其實從十一月開始我就一直在等這封信的到來....
因為有過之前 google adsense 寄來的 pin 碼被丟到別人家信箱的經驗....
所以每天回家時都會每個信箱都“尋尋ㄟ...“

到了十一月底,想說也應該到了吧,不是說達到標準後的下個月的25號之前會寄出....
結果還是沒有.....
後來,再仔細看了一下規則....才發現自己的時間計算錯誤....
我是在十月達到付款標準,所以他在十一月會做一些確認...(如是否要付款延期或是pin碼輸入了沒...)
確認無誤後,會在十一月底公告付款資訊...
之後,如果是選擇安全快遞,就會在十二月的五號左右收到支票...(不過要扣30塊美金的手續費)
或是像我選擇標準郵遞的就會在12月25號前收到....

所以上星期五(12/14)....開信箱時就發現了google的支票了...
心裡終於放下一口氣.....(因為我不是選安全快遞,所以很怕被投錯信箱)....
不過幹的是,後面還有一張朋友的紅色炸彈.....(掯....)


底下是支票的全貌...








所以如果你有部落格,但是還沒有加入 google adsense 的行列...
可以看看 部落格站長賺錢術....Google AdSense 這篇文章....

總之,像我們這種流量小不拉嘰的部落格,就別妄想透過 google adsense 、blog ad..等等網路廣告賺大錢...
但是賺點小錢還可以的唷,像這張支票就可以讓我付 PIXNET 三年的 大人物VIP方案 ....
那這三年,我又可以再賺幾個三年咧.....

大家也一起加入吧....
過兩天再寫支票兌換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