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公司的尾牙餐會....

選在新竹市北大路上的卡爾登飯店 B1...
六點左右,公司同事就陸陸續續的離開進往目的地...

大概六點半左右,到達了會場,最重要的事,就是把早上發的抽獎卷投入抽獎箱中...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尾牙,感覺蠻新奇的...

其間請來了爵士樂團演奏 (其實就也只有兩個人而已) ...
等到了七點,董事長及總經理致完詞後,就開始上菜了....

到了八點,第一階段的抽獎開始...
前三個獎項很爛,所以其實大家都很不想抽到前三個獎項....
所幸,周遭的同事沒人中獎...
接下來的30多個獎項,都是現金一萬塊,所以就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這時候我還沒中,心理就有點小緊張....(因為他們說新人的運氣都不錯)

第一階段的最後三個獎項 Mio C220衛星導航 + 現金五千元 (我覺得這個比現金一萬還爛)
結果不知幸與不幸的,我抽中了...冏rz....


之後,就中場休息...
兩人爵士樂團又出場表演了....

不過既然第一輪就出局的我,對於第二輪就沒這麼感興趣了....
只是後面的獎項愈來愈大....
起跳是 2萬 接下來是 2萬5 ,然後是 3萬 再來 5萬 然後 7萬 跟 10萬...

跟我同部門的同事 annie 也是新人,比我晚一個月進來...
不過她抽到了 2萬5 ....怎麼我跟她差那麼多.... 差一個月差一萬....囧..
而同部門的 roy 跟 chb 就沒那麼好運了....在第二輪的抽獎中,中箭落馬....
虧 roy 在出公司前,還大算會抽到 10萬 元的機率會是多少....

不過以上的都不是重點....
最後的重點是第三輪的加碼送.....

總計加碼送出了約50萬左右....
可是.....唉....還是早點回家比較好......

有人的運氣真的超好的,一個晚上中了二~三次....
真是恭喜他們啊...(雖然心理是很幹的~)

沒關係,明年再來....

ps.
另外有沒有人要買 Mio C220 這款衛星導航的...
有的話,請跟我聯絡啊,5000元就好....
欲購從速,晚來就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