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休假日...剛好女友上班...所以有時間把之前抓的電影消化一下....

首先來說頭名狀好了....
目前網上最經典的幾句話就是...
「大哥是對的」
「是爺兒就放個響屁」
「人無信就是畜牲」

不過整部片看完後,我倒是感覺不到什麼兄弟情...
一開始要說有也算是有,不過後來就感覺大哥有被二虎哥壓過去的感覺....
所以大哥開始有點要耍小心機之類的....

再來就是嫂子是可以共用的嗎....
雖然說納了頭名狀...
不過總不能連嫂子都要一起用....
這樣應該還蠻多人想要納頭名狀的吧....








再來就是異型戰場2...
整個看完感覺起來比第一集難看許多....
第一集最後的伏筆在第二集一開始有展現出來...

不過之後就整個又鳥掉了....
最後靠著一顆燃燒彈就把兩大異型擺平了...
果然異型系列還是不要出太多集的好...
不然沒什麼看頭...




再來就是貝武夫啦...
之前女友跟朋友去看的時候...
看完就跟我說很難看...很像斯巴達300狀士....
從頭到尾都是 " 我是貝武夫...我是貝武夫..."
我看完後發覺,也是這樣....
而且劇情一直會沒完沒了....
一直在無窮迴圈裡...因為媽媽永遠都不會死....

while (媽媽被殺死)
{
    if (妖怪兒子出現)
    {    找英雄出來殺妖怪兒子
        if (妖怪兒子被殺死)
        {   殺死還不夠要殺媽媽
           if (媽媽被殺死)
              故事結束。
           else
              因為媽媽太正,然後跟媽媽上床生下小妖怪。
       }
    }
}



最後就是長江七號啦....
說實在的,這部片比較沒那麼搞笑....
我倒反而覺得是比較溫馨,比較鼓勵小孩子奮發向上....
如果硬要把他說成是搞笑片的話感覺有點說不太過去....

雖然中間有穿插一些過去的梗...比如說功夫及少林足球等等....
不過我覺得重點應該還是在親情的表現上...
最後有一段我噴了一點淚....

所以說,如果要看的人抱著看搞笑片的心情去看時...
會覺得不好笑,老梗....
不過如果是用另一種心態去看的話...
應該會發人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