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們去墾丁玩,所以請女友她同事來幫我們餵喵....
不過就這17號這天發生一件慘案....

她同事本身也有養喵,所以想說就順便帶過來一起玩...
不過到我家的時候,想說還是算了,就把她家的喵(多多)關在籠子裡面....
結果沒想到,多多從籠子裡面鑽了出來...
很高興的跑到我家喵喵的面前示好....
聞一聞,然後舔了牠一下....
不過說時遲、那時快....

我家的喵喵一掌就下去了....
兩隻喵就開始抱在一起扭打....(說是扭打,其實都是我家的喵在打...她的金吉拉只有被打的份..)

之後她同事發現此等暴走行為,趕快上前要勸架...
不過發現黏的很緊...
她只好趕快把多多抱起來....
不過我家的喵好像還沒平息怒火....殺紅了眼...
就用力了在她同事的腳上留下一道道很深的抓痕....

事後得知此消息,真的是非常的抱歉...
沒想到我家的喵喵那麼兇....
平常都只有我揍牠的份...

我女朋友說,如果是男的就要娶她了..
這倒是真的...
不然怎麼對的起人家....

圖片我拿掉了~有人覺得不好,我就不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