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年也沒打算要送的...(其實都沒送過)

不過後來想想,今年算是工作的第一年,還是挑個便宜的禮物來送好了
左思右想到我媽之前腰有去開刀,而且是做比較粗重的工作...
所以我想到了osim的東西...

找了找,發現比較便宜的只有 新上市的 uVibe 巧摩棒...


所以中午去 ikea 選好新家需要用的傢俱後,殺去大江的二樓瞬間刷卡了買了一個....

然後就開開心的回家...
回去之後發現我媽不在,所以就先東晃西晃...
幫我妹設定一下網路印表機....
摸了一陣子之後,聽到我媽在樓下做菜...
所以就下樓把熱騰騰的母親節禮物送到她的手上....

結果.....

她只說了幾句話....





多少錢??

以後不要再買這個東西,跟本就不實用!!!




給我現金最實際!!


...............
.....
.......
囧rz

當下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想以後我大概不會再買什麼禮物了吧.....

不用妳說,我當然也知道現金最實際....
早知道就不花這個錢買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