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湖畔咖啡回程途中....

女友一直說要去竹北看最後一場的相聲瓦舍...
凹不過她,所以只好驅車前往...

到了竹北縣立文化中心,先放女友下了車讓她去買票...
我則本來以為要花很多時間找車位,但很幸運的一下就找到了...
下了車....點了支菸....慢慢的晃啊晃的....
看到女友衝了過來....結果是錢不夠....還說要請我看咧....

之後買了票,等著七點入場...
周圍等待的人沒有很多,我想該不會沒有幾個人來看吧....
入場後,我們坐在左手邊第七排的位置...
猜想著等下我們兩個人的旁邊會是坐什麼樣的人...
是正妹? 是帥哥? 胖妹? 有體臭的猛男?
結果都不是....
如果是以上那些人我都還可以接受....
但來的是一個小孩子....
一個媽媽帶了兩個小孩....
我當下就想著,你這小鬼聽的懂嗎?

那時沒多想什麼,想先打個盹休息一下...
沒想到恰巧看到我同事bear跟他老婆...
叫bear的原因是因為他長的真的跟熊一樣大支...(是身材)
打過了招呼....我們各自休息等待著7:30開場....
不過我覺得台灣人很奇怪...就是很愛遲到....
明知7:00入場,7:30開場,卻要7:30之後才進場打擾演員及其它觀眾....
文化的素質還有待提升....

7:30開場之後...
痛苦的事情來了...
剛在我旁邊那個安靜的小鬼...突然暴走了起來....
一會兒狂笑...一會兒嘶吼....不誇張...
該笑的點不笑,不該笑的點亂笑...我就說他聽不懂了....
而且還有過動的傾向....
我這個人是比較好一點,看在他是小孩的份上就不跟他計較....
但有瞪了他老目兩眼,意思是管好你的小孩... u r child out of control !!

當左方的炮火猛烈攻擊之際,恁爸右後方那個白目歐巴桑的手機再來補刀...
深怕大家聽不到她的手機音樂,所以她選擇了不關機也不開靜音....
這就算了...可惡的是還在後面給我聊天了起來....
幹,要聊天不會回家聊喔....
這次我有多瞪了一眼....結果她的臉皮有如銅牆鐵壁...絲毫無損....
我認了....只得在兩方炮火攻擊之下繼續不專心的聽著台上的相聲....

中場休息,我就跟bear靠杯了一下....
他說他也有聽到那個小鬼非理性的亂叫...也有回頭狠瞪那位媽媽...
但我想這些人臉皮都厚的跟什麼似的....
上完廁所回到坐位後,發現女友跟我換了位置...
我就說,那個小鬼很吵耶!!!
她說,如果他敢吵到我,我就給他好看!!!

既然她都這麼說了,我就讓她親自站上火線...
果然一開始那個小孩還是亂動加鬼叫...
我女友頭轉過去...用眼睛射出了一股殺氣....
小鬼瞬間轉頭四目短兵相接....
再默默的轉過頭去,乖乖的坐好十分鍾....

但我想有學過歷史的人都知道,匈奴人豈會乖乖的待在蒙古...
果不其所以然....又開始燥動了....
我女友就直接點了點他的肩膀....
你 影 響 到 我 了 你 知 道 嗎 !!!!!!! (殺氣扮隨著眼神射出)
結果那個小鬼就這樣安靜的待到散場....

真的是很欠罵.....
而且媽媽也不管,到底是怎麼教小孩的....
還是,這是現在社會過於溺愛小孩導致的後遺症....

在新竹看跟在台北看真的有差...
雖然新竹人有錢,但水準還是停留在鄉下人的程度....(當然某些人不會)
文化水準的提升果然還是要慢慢來....
美其名說那些老一輩的竹科新貴(現在進園區的都叫竹科新貧),不如說是高科技的土財主....
因為都一樣沒水準...

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