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參加 BlogAD 的活動,很幸運的抽到我能夠試玩宇峻奧汀公司所開發的仙狐奇緣2:情劍錄


本來想說只是隨便填一下,沒想到居然中了
接到BlogAD聲音甜美的客服小姐打來詢問相關問題後
隔沒多久就收到了

拆封後,首先看到是精美包裝的盒子
大小大概就跟外面賣的音樂CD差不多大
不過在搖晃盒子的時候,有聽到東西跳動的聲音


拆開封模後
映入眼簾的是,安裝光碟、使用手冊
不過有瑕疵的是夾使用手冊的塑膠片斷了,我想可能是運送途中受到壓迫所致...


另外還有附贈一個 芝霓衣 的書籤



接下來進入到遊戲的介紹...
在使用手冊的背面,有兩組序號...
一組是 2000U幣的儲值序號,我是不知道市面上這個值多少錢
另一組是遊戲的啟動序號

安裝畫面如下
除了基本的遊戲安裝外,還有其它的小工具
但其中那個搓麻將不知道是幹嘛來著的 @@


遊戲安裝完成後,點擊執行檔進入遊戲
我發覺這邊還挺麻煩的
一開始進入的畫面,就我平常沒在玩遊戲的人來說
我以為是線上遊戲
因為還"必需"要先註冊成為他們的會員,這算是強迫性質的
不然好像沒辦法進入遊戲

下圖那個登入畫面
我不知道登入伺服器的用途是?
即然不是網路遊戲,何必搞一個這種東西
如果需要線上更新patch,我想不需要申請帳號一樣也可以達到線上更新的動作...



進入遊戲後,可以選擇全螢幕或是視窗型態,我覺得這是還蠻不錯的設計
雖然這也是基本,因為現代人都喜歡多工行為...
同時看網頁、修圖、聊天、看動畫、打電動....全營幕視窗反而比較麻煩....

遊戲操作方面,有熱鍵可以設定
不用像以前有些遊戲只能用滑鼠點點點到死
算是蠻方便的
戰鬥模式不用像以前一樣一回合一回合的來
省去乾等的時間

而畫面細膩度方面
可能是我的顯卡等級不夠,無法展現出此遊戲的最佳畫質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算是設計的不錯

總而言之,現在還敢出單機版的遊戲公司不多了
在線上遊戲獨佔一片天的市場之下
出單機版的遊戲跟本賺不到錢,我想這真是佛心來著的
國產遊戲需要我們持續的支持才能打敗國外的市場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玩玩看
其實即然需要登入伺服器
我想也許可以針對每一個玩家都配對出不同的設定
利用每一個玩家的操作習性或是線上隨機產生臨時支線任務
或許會比較增加遊戲的可玩性

可以當成半個網路遊戲
而不是連了網路,進了伺服器
只是為了要認證是否為盜版或是非法用戶而已
這種東西防不甚防
想辦法留住玩家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