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三,我們公司的桌球社跟羽球社要在新竹體育館地下一樓舉辦桌羽球大賽...

雖然本身的實力普普通通
但還是兩項都報名了

冠軍是現金500塊
亞軍是300,季軍好像是100的樣子

雖然錢不多,但是重點是樂於那種比賽的過程
和與公司同事的交流氣氛

不過其實最重要的重點是我們在桌羽球的決賽後
還有趣味競賽

獎品呢是一台目前最夯的腳踏車
所以其實最後的目的是希望可以拿到一台腳踏車啦
這樣有時候上班還可以騎一下
不然拿來賣掉也比拿到冠軍好多了

為了參加比賽
所以我把塵封已久桌球拍讓他再重現江湖
摸了摸膠皮,發現已經完全沒有磨擦力了
所以我就跑去南大路上的日新體育用品店換了新的膠皮

不過說實在的,我對於膠皮沒什麼研究
因為平常也很少在打
所以一到現場,跟本就不知道要選擇那一款的膠皮

店裡面的小妹,看我拿butterfly的拍子
上面的膠皮本來也是butterfly sriver的,雖然我不知道他本來的特性是什麼
所以就推薦我說不然還是繼續用butterfly的膠皮好了
只是膠皮百百種
我只好慢慢的翻,看看後面的說明
最後只好選了一個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的膠皮 TACKUINESS
其實是因為上面寫著"攻擊選手用",我不喜歡旋來旋去的打,用抽球的感覺很帥

上面寫的速度 8.5 跟 旋轉 9 這個值代表著什麼意思我就不是很清楚啦
有人能解釋一下是最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