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閃光傳訊息來說,喵喵把整個地版及沙發上弄的都是沙子,還想在包包上尿尿....

一時間還覺得怎麼會這樣
明明我上班的時候就還好好的
怎麼突然轉性了

所以就心生起該把牠抓去結紮的念頭
因為之前想說都沒有放出去,所以不需要結紮
也沒什麼發情的感覺

或許有,只是我們不知道那個行為叫發情
以前還有娃娃的時候,牠會咬著娃娃怪叫,然後用弟弟磨蹭娃娃
不過只是覺得牠這個行為很怪異
而且也不會把沙弄的到處都是,還有亂尿尿

晚上九點半下班時
打了通電話,問閃光有需要吃些什麼東西
順便買了感冒葯給她吃

那時候,她也還沒到家
所以不知道之後會有令她抓狂的事情在等著她

之後,我買完三顧毛蘆後
快速的騎回家
就聽到有人在尖叫了
說喵喵在我們的床上尿尿
而且也完成了早上沒做的事,就是在包包上尿尿
連沙發好像也有牠幹的壞事

不過既然不是當下抓到的
所以就沒理由打牠
稍做整理之後
也吃了晚餐
就在我要從我的包包中拿出剛買的感冒葯時
發現她就在另一個包包上蹲的很爽
臉上的表情就是 "恁爸得棒油"

說時遲,那時快
趁牠正在爽的時候
馬上抓起來打
不過不應該用手打的
因為手也會很痛
打完後,抓著牠,四目相交,怒斥牠
雖然我想牠大概是聽不懂

不過重點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會導致牠做出這些事
換成木屑砂都已經快要兩個星期了
我看牠也上的蠻習慣的說
附近也沒有什麼母喵(或許我不知道?)

本來想說星期六抓去結紮,看來可能有需要提早了
喵,真的是欠打
看來還是先關在廁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