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幾天實在是太誇張了,所以只好帶牠去結紮....

星期四早上打了通電話去新竹的小花動物醫院,要預約結紮的時間
本來想說因為上班的關係,所以打算是要約晚上的 
不過後來,護士小姐說沒辦法約晚上,只能約白天或是下午

所以只好改成星期五的早上九點抓去
先前有在網路上找了一些資料
剛好有找到一篇"只要是新竹市民,到特定合作的獸醫院做節育,就能有補助的文章"

不過我不是
所以只好求求也是愛貓同事幫幫忙  

早上九點不到我就先到醫院門口外面等待同事的到來
不過同事有晚了一點,所以大概九點五分的時候,我們走進醫院要辦理手續
要辦補助所需要的文件有 "身份證正反影本" "印章" 及 "存褶帳號影本" 這三樣東西
同事在交給護士小姐之後,陪了我看了一下
不過由於時間也不早,所以我就叫同事先去上班
我就跟醫生詢問一些其它的事情及簽下手術同意書

總共的費用是2200,公貓結紮的補助是500元(母貓更多),不過要不知道多久後才會進帳
其中包含結紮、驗血及一些其它相關的檢查費用
驗血是要檢測說貓咪是否有什麼其它的疾病而後評估是否可以打麻醉做手術
如果在各方面評估過後無法麻醉的話,就必需先做其它的治療
爾後再行觀察是復原狀況良好,再進行節育的手術

不過,好險我們家的喵喵是隻健康的貓
不然我想花費應該是真的又要不少錢下去  

晚上下班後,先回家拿了之前為了剃毛買的頭罩
頭罩的用意是為了不要讓牠舔牠的傷口
避免感染到細菌
而醫生說這個是不用拆線的,蛋蛋約一~二個星期後就會自然萎縮
目前剛帶回來的話是比之前還要大(因為腫起來了)
看牠走路都腳開開的,我想應該跟男生割包皮一樣吧
會升天的

至於圖片的話,我想還是不要放好了
有點血腥
不過希望這次手術後,就不要有再亂噴尿的情況發生了
不然真的會很頭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