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颱風天,新竹宣布晚上不上班不上課

我則留在公司跟同事打桌球
表面上是開心,但實際上內心是痛苦的

打完了球
出了公司剛好沒下雨
我跑去了新租的房間做了打掃

媽媽打了四、五通電話,來問我的狀況
我只能強顏歡笑的說沒事
我不會哭

看著空盪盪的房間,想著過兩天之後要發生的大事
心裡還是有些許的落沒及悲傷

回家的路上
雨下的很大
我的淚水 跟雨水混成了一塊
光復路上
水流成河
我很小心的不要讓我的小機車成為水下亡魂

到了家
看到了廁所的門因為風力強大而關了起來
心裡又是另一陣的不爽快
馬上衝到樓上
看著床上的幾灘尿
我就知道死喵不得已又在床上尿了

只好敢緊把床墊掛在欄杆上晾乾
噴了香水,讓他不要那麼臭

稍晚要睡覺時
總覺得枕頭上面有屎味
尋著味道去找
果不然
看到兩個小小的屎印
就覺得心裡有點不好的預感
摸了摸平常蓋的小被子
果然摸到了平常沒有的東西
很大一沱
也很臭
雖然已經零晨三點半了
但還是只得下樓洗被單

死喵
只得把你關在廁所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