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離了住了二個半月的新家

分手了,所以理所當然也得搬出來住了
因為有養貓的關係
所以當初在找房子的時候,就是找可以養寵物的套房為主

上了591看了很多間
也很謝謝大學同學幫我找他們金山街那邊的房子
不過公司在馬偕對面
所以就先以這附近的房子開始找

其實手上滿滿七、八間的房子有列印出來
結果我只看了一間
怎麼說呢?
其實我是怕麻煩
最簡單的是我還可以回到中華大學那邊去找房子租
房價也比較便宜
寵物的話,只要找仲介租的話,沒人會管什麼
不過還是懶啊

而這間套房呢,雖然不是頂便宜的
不過就在公司對面而已
走路上班的話,大概只需要五~十分鐘而已
騎摩托車大概只需要1分鐘
價格是一個月6800元
但房間還蠻大的
含廁所的話,大概我想可能有八九坪吧
而且也包水、網路、第四台
這樣就不用再額外付擔一些其它的費用
唯一不太方便的就是停車問題
因為靠近市區,所以免費的車位比較難找一些
只好亂插啦

東西我也搬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電腦跟一些小東西還沒清走
房間很大,但只有一個人,我想還是有點冷清

另外
我下班時,還是忍不住想去黃色鬼屋跟nova看一下有沒有lx3的現貨
剛好兩邊都有
本來想忍下來不買的
但是想想出國旅遊再即
還是自己要有一台相機比較好
總共只問了兩間
黃色鬼屋的店員感覺很不專業
隨便問一下說鏡頭蓋有沒有附繩子居然跟我說沒有
問一下有沒有附皮套,也跟我說沒有
(明明就是原廠基本配件)

所以,後來我又跑去nova樓梯旁邊那間問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去那間看
只是我一看那間蠻多人的
想想應該是口卑不錯吧,所幸就直接在那邊問了

價錢跟網路上的差不多
問了有送什麼東西
有保護貼、清潔組、一顆副廠電池、4g記憶卡一張及小型腳架

不過後來我跟他說,可不可以不要腳架,但是再換一張4g的卡給我
他想了想,說補100塊差額就行了
因為腳架其實我有很多個
小支大支的都有,不需要再多拿一支回家佔空間
所以最後成交時就拿了兩張的4g卡回家
本來還想問說可不可以2張4g換一張8g的
我想價錢應該是差不多吧
而且拿一張也比較方便,只是掉了就啥屁都沒了

事後想想,怎麼那麼快就敗下去了
不過真的蠻喜歡他的造型的
以後就可以一個人就自己去外面亂晃亂照

網路上都是缺貨的狀態
建議直接去找實體店家比較快啦
只是唯一的缺點是沒辦法用信用卡分期
雖然我當初也是想要這樣做
不過沒辦法,實在是想太久了
每天看著人家開箱也不是辦法
但是皮套真的缺很大ㄋㄟ,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來
現在只能一直讓他光著身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