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租的房子有附第四台,但沒有附電視(囧)

所以我只好上Y拍去找台二手的電視盒
逛了許久,其實不太知道要找什麼
因為真的是琳瑯滿目
距離我上次買電視盒的時間已經過了八年有了吧

現在的電視盒功能真的是多很多
要支援液晶螢幕
還有支援有子母畫面功能的
又有類比的
還有數位的

不過我買東西,其實就是看一個感覺而已
如果我覺得這個東西看起來不錯
感覺對了
其實價錢不要差太多
我都能接受

所以在逛了幾頁之後
我就挑了這台,只要700塊而已
不知道有沒有賺到



上星期五匯款給賣家
結果音訊全無
想說該不會是遇到詐騙了吧
結果今早上收信
發現他星期五就寄到我的信箱了
說星期一早上就會寄出

今天果不所以然
又收到了他的信,說明已經用快遞寄出了!!
我以為他會用郵局寄咧
結果下午,我們公司的總機就說有說有包裹
我想說應該速度沒那麼快吧
結果真的是
這位賣家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晚上回家
馬上拆開了試用
但我目前沒有液晶螢幕
所以異想天開的想說用NB的螢幕試試看好了
結果.....







不行..
所以目前就沒有畫質可供參考啦
子母畫面的功能也還不清楚
後續再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