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跟同事相約去吃牛排

本來是決定是吃聖堡羅或是趣味一下
但最後選了一間我沒聽過的牛排店 - 「大帝牛排」
到了門口,發現人很多
要等候帶位
不過大概也只等了五分鐘而已

聽他們說是最近一個月才開的新店
就在聖堡羅及趣味一下的對面
大小方面,感覺還蠻大間的
但在裝潢方面,就略感遜色些
感覺起來就有點像在吃平價牛排(雖然他真的是平價)

但是跟聖堡羅、我家牛排及貴族世家比起來
我覺的差不多相同的價位
但那間的fu感覺起來就差很多

另外在吃的方面
我們只點了他的同名牛排「大帝牛排」,在開幕期間只需要180,原價230的樣子
點了七分熟,還不錯,有煎成七分熟的樣子
不過份量就稍嫌少了一點
所以只能靠其它的東西來填飽肚子

在自助吧的部份
有一些小菜、涼麵、沙拉、湯、挫冰、水果、甜點、小火鍋
有些東西還不錯吃
但有些東西吃起來味道就是怪怪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天天都會換不同的食材就是了
至少我在龍潭的貴族世家,每次去吃都是吃不同的東西,而且很精緻

吃完整體評論下來
是還可以接受
但是如果要吃的有fu一點
那我還是建議去吃聖堡羅或是貴族世家
我家牛排差一點
大帝的話就排最後
但如果要以食物供應多寡及精緻程度來評比的話
大帝還是比我家牛排好一點,因為我家沒有自助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再來看我寫的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