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颱風天,是不是有點悲慘@@



今天早上睡到九點多起來看一下風勢雨勢的狀況
因為同事已經約好十二點要來我這邊打牌

結果愈接近中午
情勢就愈不明朗,也怕打完牌回家後會更差
所以只好取消了這次的活動

也因為如此
又是這樣一個人待在家裡面
看了整天的日劇,好不容易把CHANGE看完了
又看看電視
覺得無聊又看了電影 - 特務行不行



這突中,我房間的牆壁開始慘水
所以就開始一邊看電影一邊擦地板,真的是好不快樂啊 (幹...)

房間滲水的程度比我想像中的還嚴重一些些
上一個颱風來時,我並沒有住在這邊,所以看到時,已經地板都是水的狀態
本來以為只有窗戶下方的牆壁會滲水
因為是直接對到外面馬路的
但是沒想到,居然連跟隔壁房間隔起來的那道牆也會滲水
也難怪上次會看到那幅景象了





而到了晚餐時刻
一整天只吃了一個擺了一個多星期的彌月蛋糕後
肚子有點小餓
再加上房間的抹布數量不夠用來吸水
所以只好頂著大風大雨去對街的萊爾富買毛巾
結果可能是大家的房子都漏水,毛巾賣光了
我只好再跑去對面的7-11看
有是有啦
不過好貴,一條要價60元
想說是拿來當抹布用的,真的沒辦法花下去
最後只好買了點東西走了回來

在回來的突中
我遇到了一個很難得遇到的人
在當兵的時候,他是我們中心的最高長官
三顆泡泡
雖然我當兵的地點,泡泡很多
但他也算是其中幾個比較資深的軍官
後來聽學長說,他最後選擇退伍了
沒有升上去當將軍
這是還蠻可惜的地方
其中有一艘軍艦還是他接回來的

我還以為他現在已經定居在夏威夷了咧
沒想到會在這邊遇到
大概也有一年多沒見到了
世界還真的是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