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由於要搬家,剛好喵籠又壞了,所以只好去崧旺找喵籠

一進入店裡面,各式各樣的喵籠都有
看了半天,老板娘很熱心的推薦我一款
我看了其實也覺得不錯
只是價格真的是嚇死人的貴

他說有打折,好像有打了5折的樣子
算下來還要一千多塊
實在是買不下手,畢竟喵籠這種東西不是常常在用的
所以最後,還是選了一個看起來比較順眼的,也比較大的
因為喵喵已經不是之前的小喵了
之前買的那個基礎型的,塞下去都快炸開了



在買完喵籠之後,一時新血來潮
問了一下有沒有賣喵草
不過也是種類繁多
由於喵喵之前都沒有吃過,所以我就跟老板娘拿了一瓶最便宜的先回家試驗
結果就是
聞到味道就跑掉了
一點也不愛那個味道
所以只好上ptt找送給好心人



在po完之後,馬上就有人願意拿回家也試試看
跟我的情形一樣
也是沒吃過,所以想拿回去試試
不過我有貪心的偷偷要求了一杯菁茶微糖
沒想到他們有答應
就這樣,在颱風假的這一天
我看著他們兩個為了他們的喵
冒著大雨騎車過來拿
真的是太感動了(其實是感動有菁茶可以喝 XD)
真是辛苦你們啦

謝謝你們的菁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