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家之後,發現喵喵沒地方抓,會偷抓房東附的彈簧床....(驚)

之前牠都是抓大支的電扇
那個高度差不多,牠站起來剛好指甲可以勾住
所以牠在那邊抓的感覺很爽

而搬到這邊後,我只拿了小支的電扇過來
所以牠就沒地方抓了
我怕牠把房東的彈簧床墊抓破掉
所以就有想要找貓抓板的打算
但很久之前曾經有買過一個麻繩的,不過牠不是很愛
跟本連正眼也沒瞧過一眼

所以這次為了不浪費錢
就先上網搜尋了如何自製貓抓板
而自己也抱著實驗的精神
底下就大致上講一下如何做

準備工具
1. 廢紙箱
2. 美工刀
3. 尺
4. 白膠(因為我沒買,所以就沒照了)



先在紙板上用筆描繪出尺的模型
然後拿刀子將這個模型一片一片的切割下來



割下來的紙片用白膠一片一片的相互黏好
然後放到上面有個a4箱子的蓋子裡



如此一來就完成了
不過我家的喵好像不是很領情
反而以為那是牠的窩



而現在反而不抓彈簧床了
改抓我的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