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有夠差

因為明天要去參加婚禮
再加上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剪頭髮了
所以早上起床在看完海角七號之後
跑了一趟大潤發要去剪頭髮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100元,所以得到的態度就會比較差一點
我知道服務業的辛苦
但並不是每個客人都是澳洲來的
笑臉迎人應該是服務業最基本的要求
不管妳今天剪的好還是不好
如果妳面帶微笑,很親切的招呼我
就算把我頭髮剪到爛掉
我也不會怎樣

今天付了錢,是一位頭髮蓬蓬染著紫色頭髮看起來還很年輕的小妹幫我剪的
可能是生理期不順
或是跟我一樣剛面臨分手的痛苦打擊
我只是問她說可不可以不要用推的,看可不可以拿個剃刀修修就行了
我當然知道100塊理髮可能沒有這些服務
所以只是問問而已

而她的回答是
「才100塊而已,你還想要用削的,先生你有沒有搞錯啊,去理那種3、400的才有」(加口氣差)
當下我只是笑笑的回她說
「是喔」

但是感覺就已經不是很好了
整個流程臉就是非常的臭
不知道是那邊流動比較快還是怎樣
之前的服務人員態度並不會那麼差
還是因為管理者沒有做好員工訓練呢?

我也知道一顆頭100塊,妳們能抽的也不多
顧客要的只是一個爽度
我想妳應該也不希望去外面買個東西還被店員講些機機歪歪的話吧

希望兩個月後再去剪髮
妳已經離職了
因為妳看起來跟本不適合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