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待在家裡真的好無聊



一個人雖然好
但其實也有壞處

我喜歡一個人的自由自在
但也喜歡想要人陪的時候有個人陪在身旁
很芧盾吧

每天下了班
總是刻意在公司打球打到很晚
回到了家,上個網,洗了澡,然後上床睡覺
一日復一日
但我還可以接受,因為多多少少有同事陪伴在身邊
有歡笑聲在耳邊圍繞

到了假日
屋子裡空盪盪的
只剩下一隻貓會在肚子餓的時候跟我對看
同事都有了家室
好朋友都遠離了新竹
想找個人聊聊天
甚至出去走走的人都沒有



沒辦法再回到以前大學的時代
唱歌、撞球
沒辦法再回到研究所的時代
幾個好朋友為了報告、為了論文,整晚沒睡然後一起吃早餐
喝著酒,聽著學弟訴說他的戰績
大家敞開心胸聊著自己的事情

下午
剪完了頭髮
雖然已經入秋,但天氣一如往常的熱
開了車回到了家
雖然也是一個人
但感覺不太一樣
因為我回家了
因為我知道再怎麼樣家都會有人在
因為我知道在外面遇到了什麼事情,家人都會在家裡面等著你回來



我媽說
從大學之後就好像消失了一個兒子
最近才發現兒子好像回來了
我媽一直很關心我的狀況
很怕我會做出傻事
很怕我會想不開
但我不會的
做了傻事對誰都沒有好處

吃完了晚飯
聊了很多
不外乎就是叫我看開點
之後再開著車回新竹
在新竹的路上
開著開著不知不覺開到之前唸書住的地方



那邊有個便利商店的老闆
人很好
我跑去跟他聊了一個多小時
當然不是感情的事
他很愛講政治
所以我也陪他聊政治
很愛講棒球
我也陪他講棒球
不過聊到後來還是會繞回去政治的話題 XD

十一點半
回到了租屋處
該睡了
明天還要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呢

這種感覺
我想過一陣子就會習慣了吧

還是有人住新竹想一起出來玩的也可以找我
要打牌、要看電影、要唱歌、要打羽球、要打撞球、要散心找人聊天都行
待在外地,還是應該多交一些當地的朋友
男女生都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