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學長約我去他們家打wii

我睡到了中午,打掃了一下家裡
大約二點多出門,還順便去園區管理局那邊閒晃了一下
因為那邊有Levi's的特賣會

聽說是二折起
不過通常不會是二折
一下去,人果然很多,衣服褲子丟的到處都是
花車上面亂七八糟
不過我想這也是正常的現象
只是看到這種樣子,也沒什麼想買的慾望
隨便翻了翻就走了

到了學長家
閒聊了幾句就聽到機器的嗶嗶聲
然後就看到上面的那台機器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電鍋
學長才說那台是做土司的機器
只要把所需材料丟進去
這台機器就會自己幫你揉麵團,然後醒麵、加熱,約莫三個多小時後,就會有熱呼呼的土司出爐

所以我剛好去的時候
那一爐是早上學長第一次試做的
結果如下


看起來真的是其貌不揚
有夠醜的



切開後發現怎麼跟一般的土司不太一樣
好像有點太密了



吃起來的感覺呢
怎麼說,就像是外面賣的"年糕"
沒有蓬鬆感

所以我們就再試了第二次,這次是做巧克力土司
照著書上給的材料
我們沒有完全照著書上的步驟加入 (學長一直說沒差)
而第一次失敗的原因把他歸類於酵母粉放太久

所有材料放完後
按下土司功能的鍵,他就開始揉麵團了
我們則跑去風城附近吃一間刀削牛肉麵
回來後,再他們家樓下的交誼廳玩了一個多小時的wii
看看時間上差不多,再回去看一下巧克力土司的成果

開爐後有比第一次好
因為我們這次料用比較少,所以沒有整個蓬起來



倒出來後
看的出來有發酵到
不像第一個失敗品完全沒土司的感覺



不過切開後,好像還是跟一般外面賣的土司感覺不太一樣





但已經沒第一個失敗品這麼不入口了
這個有鬆鬆的感覺

聽說這台機器要八千大洋的樣子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便宜



但是學長說如果真的不錯的話
搞不好他會買 (這台是借來用的)
我想也只有他會買這種東西

我是不會買的啦
太麻煩了
只是有興趣做小點心的男生,女生應該蠻愛的吧...XD

ps 他們家的喵有夠可愛的啦,白色的那隻很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