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接到醫院的電話
喵喵已經於二點多左右安祥的走了
沒有一絲的痛苦與掙扎

在經過兩天與死神搏鬥的過程中
你還是沒有撐下去
我知道你很努力
我想你也知道在網路上有很多人幫你集氣
無耐還是敵不過死神的鐮刀
就這樣無情把你從我的的生命中帶走

晚上下班之後
我到了醫院把你接了出來
看到你這樣靜靜的躺在箱子裡
我以為你只是累了、睡著了

步出了門口
我打了通電話給你媽
問她要不要再看看你最後一面
她拒絕了
她怕眼淚就這樣潰湜
她怕看了之後沒辦法上班,無法忍受失去你的痛苦

上了車
一路上
我拍拍你,跟你說話
你媽也傳簡訊要我跟你說
她永遠都會愛你,也會記得你,在天上也要乖乖的
不要再這麼皮了

回到了家鄉
回到你出生的地方
跟你的哥哥長眠於同一個地點

五年
一段不算短的歲月
從小到大把屎把尿的看著你長大

如今你走了
我更孤單了
謝謝你陪我走了一段分手後的歲月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月
但我希望真的能夠更久一點
希望在天上
你一樣要過的開開心心的
隨時可以回來陪陪我
睡覺時硬要跳到床上讓我摸兩下
回家時在門口迎接我進門
洗澡時跟你玩瘋狂的追逐遊戲

安心上路
別擔心我

永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