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 LX3 也將近快一個月了,因為缺貨缺很凶,一直等不到皮套到,只能放在包包裡刮...

就在昨天,我在mobil01看到有人已經拿到原廠皮套了
所以我馬上就打電話去nova那間店問一下到貨了沒有
因為之前說到貨就會通知
我看八成是忘記了

首先來看一下箱子吧


小小一個
我本來以為會很大的....囧

開箱後


看起來的很有復古風
雖然跟日本原廠的不能比
但總是比之前聽到有人拿到的塑膠尼龍包好一點

底下的腳架鎖


近距離特寫


分解



很可惜我沒有第二台相機,可以照合體後的模樣

使用心得:
這個皮套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很有復古風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皮就是了
不過要價好像也要1200元

在使用上面,我發現其實不太實用
其實鏡頭蓋每次要拍照前都需要先拔掉,已經有點小麻煩了
現在套上了復古皮套,等於要脫兩次衣服
(那個男生不希望衣服愈少愈好)

而脫下來的皮套,需要另外用手拿,或是放到包包裡面
這點也蠻不方便的

再來是完整套上皮套之後
我發現,十字鍵的右鍵會被皮套檔住
變的比較按不到

而如果要拔記憶卡或是換電池的時候,則需要整個都拆掉才行
這點是還蠻不方便的啦

所以我覺得
雖然很好看
但實用性則還有待改善
這就像打籃球時人家常說的 "姿勢100,得分0"
我想如果有更方便的皮套
我搞不好會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