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這兩天,我把阿喵的遺物送給一些有需的愛貓人士

本來呢
我想說會要的應該都是妹比較多~
不一定還會有桃花 (喵:你想太多了!你這沒女人緣的傢伙...)

不過沒想到來詢問的都是新好男人
所以桃花這件事就沒望了

陸陸續續的把
飼料盆+水盆、飼料+密封罐、指甲剪、自製的貓抓板及剩下的一些木屑砂送出後
只剩下比較大型的東西了

很謝謝拿指甲剪的那位新好男人
還請了我一瓶飲料
真是太客氣了

還有一個是養貓新手
下個星期才要去領養
希望能找到一隻很好的貓

不過每個人都會關心的問我有沒有打算再養
我只能說目前是不會了啦
畢竟自己一個人住
要去那邊玩或是幹嘛的
對貓很放不下心
而且也不好
一直麻煩人家也不方便
只能等以後穩定點再說吧


後記:

昨天晚上 (10/29) 把喵喵最後的東西也面交出去了
第一個貓砂盆來的是一個男生 (殘念)
雖然聯絡的是女生,不過她是請她男朋友來拿

第二個就是貓提籠及頭罩
在ptt上面有人寫信給我
在前幾次都是男生的情況下,對這次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
就在晚上九點半左右,電話響了
我想說是誰還會打給我
接了電話
是女生的聲音 (大驚)
來問貓提籠的事,說她們決定要了
問說什麼時候方便面交
我就說,現在可以嗎..
因為時間有點晚,所以還蠻怕她們危險的,本來想打算取消的
不過她們有點急,所以就擇日不如撞日,馬上就行動

我們約在光復中學的門口
等了一下後,看到兩個女生奔馳而來
哈,是還不錯的妹~
喵喵,你在天上還真是會吊人的味口
一定要等到最後,才讓妹出現

聊了一下子養貓經
也看了她們帶來的小貓
只有三個月而已
真的很可愛
也讓我想起你小時候剛到我家的那幅模樣

ps
其實她們本來把貓裝在類似便當的盒子裡
一打開有點嚇到的感覺
怎麼突然有一隻小貓跑出來
不過還真的是很可愛啦
要好好養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