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為了同事的慶生,所以來到了這間店
這間店呢,就位於新竹高商的旁邊
沒有明顯的招牌,所以我跟同事還一度找不到而騎過了頭

而這間店是吃什麼的呢?
很明顯的,是異國風味料理 (因為上面的圖有寫)

進入店裡映入眼廉的是很明顯的異國風情
牆上及天花板滿滿的都是老闆"馬丁"的畫作
聽老闆娘說,老闆是學美術的,所以這間店是老闆自己親手畫出來的
連menu也都是自己用手畫的喔
不過太多頁了,所以我就沒拍啦
總而言之是非常的厲害







然後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角
我的同事,壽星,目前還是單身
興趣大概就是攝影、單車、桌羽球
如果妳覺得他不錯的話,請留言給我啊
要好好幫他介紹一下女生



底下這台是他今天剛敗的一台相機 富士的 s5
但是只有機身而已啦
鏡頭是之前就買的,不過要價不便宜啊,一顆鏡頭要五萬塊
看了實在是很討厭,這樣我也會很想敗一台單眼下去說



由於沒有照menu,所以我也忘了大家吃什麼餐
但有照相啦,大家還是看看好了
我覺得還不錯吃 (其實是很好養)
也吃的蠻飽的,不會說吃不飽
套餐的話有包含,湯、主餐及飲料
應該是可以單點,不過我們今天都是以套餐為主



這個應該是奶油海鮮意大利麵





這個是我吃的,茄汁牛肉丸意大利麵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雞腿的,不過雞腿被埋在菜底下了




店家資訊:
馬丁的店|新竹市博愛街23號(新竹高商旁邊)|(03)5751993
每月第2、4星期一公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