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千萬不要誤會外拍一定有妹
而且還是正妹
只是今天我又載我媽回內灣看我外婆
順便再出來爬爬山而已

今天內灣的天氣不是很好
陰陰的,所以一下車後,我就決定今天要用黑白模式去拍
怕彩色的拍出來不鮮豔

幸運的剛好遇到一小時一班的火車剛好要出站


許久不見的腰身


爬山遇到的第一個挑戰就是狗地主


不過這是一群非常有善的山老大


而一路上伴我們爬山涉水的就是這隻偽哈士奇


來補一張彩色的


內灣國小是個從小跑到大的地方


我看到丁丁,但是他在笑什麼咧?


一樣人很多的內灣


長頸鹿別晃來晃去


我知道綠島的天氣很熱~幹~


我很喜歡看人家的表情,媽媽在想什麼呢?


我怕太太,太太怕我,那到底是誰怕誰


更多的照片,等我上傳完再p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