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舊房東帶著新房東來換約

因為某些因素,所以舊房東必需把房子賣掉
剛好兩位房東也都是老師
聊起來的感覺也都不錯

舊房東一來就說要看我們家的喵喵
可是我跟她說已經死了
沒辦法看到~

以上是題外話

話說我們這邊中間那間房一直空著
原因是因為沒有對外窗
直到前一陣子,換了新房東之後
租給了一個清大生(大二)

這個清大生呢,為什麼說他不得了
我想唸理工的人應該都知道奧林匹亞競賽
他拿了冠軍
當然這個是指學業方面
不然他也不會上清大了

重點是新房東跟他聊了之後
才發現他很多看事情的觀點不一樣
尤其是世界趨勢及經濟走勢

他說這一波從總統大選完
他就開始放空台股
從9000點一路放到現在
再加上放空原油,一路從140多放空到70幾
還有其它零零總總的加起來
這一波大概賺了2400萬

當然我是不知道他的本金有多少啦
不過也算是很厲害的角色

房東還特別交代我要裝做不知道
因為他喜歡低調一點
目前才19歲而已
已經有車
總價2400萬的房子已經在新板特區用600萬頭期款下訂了
之後還打算成立境外公司來避稅

了不起
真的是了不起的一個人
典型的是會玩又會唸書的那種人

雖然他老爸也蠻有錢的(醫生)
但我想他自己還是有一定的實力
才可以賺到2400萬

看來得多多跟他聊天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