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篇標題不打食記? 因為我跟本沒照相,也沒吃到什麼 :(

星期五那天
幾個好朋友約晚上7:30在中和的麒麟閣沙茶火鍋聚餐

搭了同事的便車上台北
到火車站時,已經就已經七點半了
高速公路跟重慶北路真的有夠塞的

下了車,就快步往捷運站走去
坐上了往南勢角的列車,在頂溪站下車
從一號出口出來往左邊走沒多久就會在對面看到他的招牌(門牌是57號)
店面是在二樓
我一度還找不到入口進去

上去之後,人果然很多
蠻多人在排隊的
三個同學已經到了先吃了起來
學弟還比我晚到一些

到了之後就邊吃邊聊天
我的印象,我只吃了一支炸雞翅及炸旗魚(好吃)
然後就喝了幾碗湯、幾片肉還有菜
然後結帳的時候居然快2000
一個人平均400塊
感覺有貴到,而且好像吃起來還蠻普通的
這樣好像還不如去吃鼎王
聽說好吃很多

之後找間便利商店買個飲料聊聊天
鬼屌就提議說要不要打牌
我跟學弟都ok

nono則是不會打
morris是因為下星期老婆就要生了,沒辦法出來玩
不然他說他的手超癢
不過看來也要準備一下禮物了,小孩出生不知道要送什麼東西好

講完之後三缺一
鬼屌就開始找牌腳
打了第一通,在打牌
打了第二通,也在打牌
打了第三通,還是在打牌
最後鬼屌就問他說是在跟誰打牌
他說是跟第一、第二通的人在打牌,整個就是裝肖維

最後學弟只好找他的同學辣辣
不過住的有點遠
鬼屌最後就說不去了(而且他是騎摩托車到中和去的)
因為他隔天早上七點半還要去員工旅遊

去了辣辣那邊後
大概12點多了吧
打了一雀加中發白,大概四點左右
算是很快的
不過運氣一樣不是很好
看來msn應該一直把"發財"的圖片掛著的

打完牌之後,跑去學弟家睡
吃了一些東西,然後洗個澡
再聽學弟講一些在國外出差及工作上的趣事
就已經六點多了

睡到下午一點多起來
在他家附近隨便找了一間店吃個東西
吃完了東西,就差不多該回家了

到了忠孝復興站後
打了通電話給朋友要叫她帶我去其它地方玩
結果居然跑去做頭髮

下次有去台北再凹她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