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525549.jpg

今天在整理照片時
看到了喵喵以前的照片
突然覺得,時間一直在過,但有些東西總是來來去去
人生不就是如此

想當初從我家抱到新竹時
只有小小一隻
一打開籠子,就先往我髒髒的床下鑽

到後來逐漸熟悉
晚上在我枕頭旁睡覺
寫程式、寫論文時,在我鍵盤前面睡覺
那種感覺真的是很奇妙

那時我依然記得
我常被人家唸
因為我第一次養喵
所以飼料的份量不太會抓
結果每次都倒很多

而你呢
也傻傻的照單全收
所以長的特別快

之後
你也移師到高雄
記得第一次帶你下去
請醫生幫你打了麻醉
結果到高雄,走路搖搖晃晃,飼料也全都沒吃
悶了二天才好
所以之後,再怎樣也沒幫你打過麻醉

IMG_1045.jpg

帶你下高雄後
我也在高雄住了一段日子
想想那段時間,也真是夠瘋狂的
常常一天二次的騎車來回4~50公里載人上下班
常常吵架,但你也會當我們的中間人
她的同學看到你,都會說你很可愛

她上課的時間
在家裡,也只有你陪著我
安安靜靜的
無聊時,逗你一下
我喜歡這種感覺

IMG_1167.jpg

之後,因為她大三、大四課比較少
所以我們又搬了一次家
搬到了比較市區一點
她也選了比較近的地方打工

而你呢
一樣沒什麼變
個性永遠像小孩子一樣
只有愈來愈胖
脖子上的鈴噹,已經被肉埋起來了

1204525562.jpg

但我那時則選擇了休學
很有種的頭也不回
就跑去當兵了
白白的浪費了四年的時間在研究所上面
要問我什麼原因
我只會跟你們說我混,其它的就不談了

當兵那段日子
也好佳在她還在高雄唸書
有三個月的時間
放假還可以不用花大量的時間在回桃園的路上
而且我看你也蠻喜歡我的忠義袋的

P5080009.jpg

之後
她畢業了
你也跟著她回到新竹的家

而我呢
則繼續在左營當我的爽兵
只是放假的時候,很累就是了
晚上七點的車,到中壢已經十二點了
收假時呢,下午一點就要準備從中壢回高雄了
幾乎都是處於在坐車的日子

就這樣坐了快一年
我也退伍了
也答應她要來新竹工作

回到學校附近
找了間很爛的小套房
但重點是,你又搬回來跟我一起住了

不過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
有好的也有壞的
你則是一樣乖乖當你的中間人
我也是一樣每次不爽就會想去摸摸你
讓我自己可以不要這麼生氣

1186228403.jpg

一年後
我們買了新家
你又再搬了一次家
本來想說,這次是最後一次了
以後,你就不用再搬家了

只是沒想到新家才住了三個月,就發生了一些很不好的事情
沒辦法之下只好趕緊的再另外找房子
也再委屈了你一次

不過
這一次就只剩上我跟你而已
沒有女主人了

DSC_0634.jpg

但是萬萬沒想到
接下來,你也要離開我了
生了病,後肢癱瘓,我想你一定很痛苦吧

撐了三天
你還是走了
帶你回了老家,埋葬在綠地小河旁
我想這樣你應該可以開心的玩水及奔跑

講了這麼多
其實只是想跟你說
突然很想你
聽了五月天的歌,整個感覺都上來了

人在經歷過某些事情後
聽某些歌總會有特別的感覺
沒經歷過,總沒辦法體會歌詞裡的意境

希望你現在過的很開心,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