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978.jpg

去年,也就是昨天
去參加了新竹市的跨年晚會
不過說是去參加,其實也只是站在旁邊

因為今年新竹市政府有提供摸彩
一張發票可以換一張摸彩券
而第一大獎是一台汽車
所以我跟同事把所有的發票拿了出來
換了大約2丶300張以上

本來摸彩券上是寫十一點半開始抽
所以我跟同事打撞球打到十一點才過去市政府
結果居然delay
硬是拖到十二點之後才開始抽獎
多等了半個多小時,冷死了

然後終於開始抽獎
想說會先抽小獎 (如果有的話)
結果一開始馬上就抽第一大獎 - toyota wish
總共有五位數,從個位數開始抽
抽到第三位,我就知道沒中了 (/‵ ′)/~ ╧╧

之後還特地等歌手唱了兩首歌
看看是否中獎人沒來領
結果還是出現了

市政府講的跟做的都不一樣
本來說在現場叫號,一場表演後,沒出現就算作廢
結果都表演了二場還不取消,有鳥到

中獎者到了之後
我就看到一大堆人轉頭就走啦
因為已經沒必要再繼續冷下去了 :p

跨過了十二點
就是今年啦

今年可以說是景氣非常不好的一年
因為可以明顯的感受到
新聞說科技新貴現在變成科技新貧
其實我是要說,新聞說錯了
早就是科技新貧,新貴是指在十年前的那些人
現在進來園區的都嘛是新貧

不過我只希望別被裁員就好啦
不然我的計畫就沒辦法準時完成了
去年已經還完信用卡債
今年五月也會還完十萬的土銀貸款
十月大概也會還完十二萬的台銀88學年度之前的就學貸款
2011年要還完全部的負債
然後就要再開始下一步的計畫
買房子? 買車? 或是交女朋友、結婚等等...

總之
今年的目標
好好的還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