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041.jpg

晚上打完羽球,頂著10度的新竹寒風騎回家
耳朵跟頭皮已經沒啥知覺了
真的是有夠冷的冷

回到家後
發覺剛打球好不容易流出來的汗,早已經乾了

所以想說
算了還是先看一下蠟筆小新劇場版好了
看著看著
突然有另一間房的室友敲著我的門
問我房間有沒有水

我當下覺得,怎麼會沒有
回來時還看到有人在洗衣服咧

然後跑到廁所
打開水龍頭
只聽到水龍頭想叫卻叫不出聲音的那種感覺

真的沒水了
所以就趕快上線看新竹還有誰在線上
好險同事還在
小黃也在,但不太方便就是了

跟同事打個照面
就趕緊開車過去,五分鍾就從馬偕殺到金山街
洗完澡整個人都熱起來啦
天氣冷還是要把皮膚洗到紅紅的才爽

今天我才知道
害羞內向的同事,除了會撞球、羽球、籃球、棒球、攝影、單車
居然還會彈吉他

他有車、有房、有沒有錢我是不知道
有外向的女生朋友
可以跟我聯絡啦
我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