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077.jpg

今天一大早八點多
被我老媽的電話吵醒
叫我早點回家當司機
因為她要去大潤發辦年貨

所以睡到自然醒這個方案
就別想了
整理了一下東西
然後開了半個小時的車回到龍潭

卸下了nb及行李箱之後
又馬不停蹄的趕往平鎮的大潤發
果然是過年加上消費券的推波助瀾
整個停車場塞到爆掉
賣場裡面滿滿都是人

不過既然是被挖來當司機
當然不能不凹些東西
剛好新竹的洗面乳快沒了
所以左挑又選的就選了這條
特價下來只需要119
應該是有便宜到,我記得歐萊雅的好像都不便宜

晚上回家後測試了一下
果然有一小顆一小顆的微粒
至於深不深層去角質我就不太清楚了
之前聽廣播有講到
一般人洗臉大概就起泡然後在臉上搓揉有20秒就算久了
但20秒能不能達到去角質的功效
我想應該是沒有吧

所以如果要有去角質的功效
那應該勢必要搓久一點
可是又聽說角質不是不能天天去
感覺好像進入鬼檔牆的世界


不過沖洗之後
是我喜歡的感覺
就是不會滑滑有洗不乾淨的錯覺
像多芬或是有些牌子的
有些用水不管怎麼沖,都感覺臉上還有

至於控油嘛
我覺得好像也是見人見智
可能我的T字部位比較會出油一點
還是說真的洗臉要搓久一點才會有效 @@
我可不想光洗個臉就要半小時啊
冷都冷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