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093.jpg

除夕夜的內灣,回到跟我小時候的內灣一樣
有種純樸、安靜,讓人心靈平靜的感覺

下午三點多,載我媽、我妹還有我弟回內灣外婆家吃年夜飯
很多人會問不是初二才回娘家
不過因為我外公家人口稀少,所以每年過年都回來吃飯已經變成既定的行程
從去年開始,我外公又因為住院
所以人口變的更少

到了內灣
雖然沒有往常車水馬龍的情況
但還是有些人在內灣老街上閒逛
開的店家也屈指可數

P1040100.jpg

大約六點多吃完了年夜飯
就到街上去拍拍照閒晃一下
此起彼落的鞭炮聲
讓我想起去年在廟旁邊的鐵軌旁放
結果被警察罵
因為對面就是派出所
衝天炮一放整個飛到派出所裡面去

今年我弟就學乖了
跑去內灣國小裡面放
不過放的人比往年少
可能是時間還太早的關係

P1040115.jpg

七點多照約定打了電話給小湯拜年
用以證明我是個守信用的人 :P
啦塞一下之後
就開車載我媽她們回龍潭
我則是洗個澡就跑去高中同學家打牌

100/20的
打個四雀吧
結果前三雀完全沒自摸,也沒胡幾把
輸了快二千塊
好加在有第四雀
最後總結只輸了大約500塊

晚上去
出來時已經是早上八點了

頂著睡意
開著車回家去
大年初一就這樣被我睡去了 XD

今年總計就輸這些
比去年好很多了
去年第一次打100/20很挫
反到是今年打起來沒什麼感覺

希望明年可以讓我贏一次啦
不然每年都他們贏沒啥意思

小湯
妳的集氣要再強一點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