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結束單身了~

4/5 一個大家都在慎終追遠的日子
對我則是一個大日子

歸團了半年後
今天又離團
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我同學的女朋友講的)

今天跟往常一樣
睡到自然醒
然後跟小湯討論一下是要我去台北還是她來新竹
查詢好了高鐵時刻表
想說十二點多剛好有六五折
上台北就去逛新裝的ikea
然後晚上再去吃個飯

不過小湯說她哥要上班
所以摩托車沒辦法借我們
也因此就變小湯要來新竹了

一點到了高鐵站接了小湯
然後就跑去十一街隨便吃了些東西
不知道現在的湯是怎樣
只有大碗跟小碗
而且大小碗差很多

P1050205.jpg

這是大碗的
兩個人就這樣把他喀光了
有夠撐的
而小碗的真的就是很小碗

吃完飯後就到附近的文化中心走一走
然後就前往寶二水庫

本來想說很近
結果從園區那邊進去
還騎了大約20~30分鐘
後來想想,其實寶二已經接近北埔了

P1050211.jpg

到了寶二之後
因為聽之前同事說有個環湖步道
所以就跟小湯去走走

沒想到這一走
就走了二個多小時
十公里還真的是有夠漫長的啦
真的是比十八尖山有挑戰性多了

回到停車的地方已經是六點多了
然後就順著利一邊走到了北埔
然後騎台三線到竹東再轉回新竹
到新竹市已經大概七點半了吧

晚餐的話就帶她去家竹亭
這間店我還蠻愛的
只是店員的臉從我上次吃到現在都還是一樣臭臭的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P1050254.jpg

吃完晚餐之後
回到了住所
看了新娘大作戰
然後結果時間有點晚
我就載她回板橋

在車上
就討論了之後的關係
然後到了板橋
就這樣.....

我離團了



謝謝藩哥的關心
還怕我走不出來 哈

一些好朋友們也謝謝你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