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326.jpg

昨天是公司同事雄爺的生日
一群人在一個星期之前就已經約好要去釣蝦
加一加總共十四個人
所以總共出了四台車,把小小的停車場停滿了

在釣蝦之前
雄爺很佛心的請了我們吃肯得雞
因為只吃蝦子一定是吃不飽的吧
而且人數眾多

P1050295.jpg

這間釣蝦場的位置在新竹香山那邊
從光復路騎車過去的話算是非常遠的距離
不過開車就還好了
走一高轉二高從香山交流道下再開幾分鐘就到了

我們是第一台到的
大約六點半左右
但是裡面已經有一堆人了
小小的池子,週圍幾乎沒位子好坐

等其它人到齊之後
一行人就進去租釣桿
這邊的價位就是一個小時200元
老實說還真的是不便宜

我跟另一個同事大約等了一個小時之後
看人比較少一些些才同租一桿下去釣
而我咧,跟本沒釣過
所以主要還是叫另一個同事下去釣
起碼他比我有經驗多了

串餌就交給他串
因為我實在是不太會串,很怕被勾子勾到
那蝦子釣上來,就是我負責拔掉
老實說,還真是恐怖
蝦子這麼大一隻,還在那邊亂跳亂跳的
沒抓好,那個夾子一下就夾上來了
所以我只好拿個剪刀就先把夾子剪掉
然後再慢慢的剝勾子
還真的是蠻新奇的經驗

大概八點五十左右
大家都釣的差不多了
所以就開始結算,準備要烤蝦子
總共好像有5~60隻的樣子

P1050309.jpg

釣蝦場這邊只有附簡單的烤爐及鹽巴
所以在把蝦子洗一洗之後
上了一些鹽巴就開始上火爐了 (事後發現鹽巴還真的是上有夠多,鹹翻了)

P1050318.jpg

而同事也在另一頭拿出了歐法小鎮的巧克力香蕉蛋糕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蛋糕的口感還算是不錯

P1050331.jpg

另外這邊也有代煮的服務
如果不想用鹽烤的話
他這邊還可以幫你料理
不過價格好像還要100~150的樣子
事後想想,其實直接點來吃搞不好還比較便宜一些些
不過這種東西就是樂趣至上啦

但下次問我還要不要去
應該沒什麼興趣
畢竟我跟本就不會釣
而且價格也不太便宜
聽同事說另一間在武陵路附近
第一個小時更貴,要價250
什麼時候釣蝦也算是高級休閒活動了 @@

店名:長興釣蝦場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長興街498號
營業時間:好是下午一點到晚上十二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