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353.jpg

上星期
在討論周末要幹嘛的時候
我隨口跟小猴子說
不然,妳跟妳表姐來新竹住一晚
我睡地上,妳們兩個睡床上
然後下午去走走,晚上再喝酒,幫妳表姐開導開導
不要一直走不出水瓶男的陰影
(水瓶男是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本來想說只是個玩笑的提議
小猴子也只是玩笑的跟她表姐說
沒想到她表姐居然很認真的思考,然後要說調班看看


這下好了
不知道要去哪裏玩了

星期六
她們兩個人開著車下來新竹
我在車上吃了一點東西之後
也不知道要去哪邊走走
就帶他們去內灣晃晃
傍晚就去走走十八尖山
晚上就買了一手啤酒回我的房間喝

P1060349.jpg

結果玩遊戲的時候
幾乎都是我輸
搞的有一半啤酒都是我喝掉
她們兩個幾乎沒什麼喝到

最後
要開導的還是沒開導到

不過相處了一天下來
發現猴子表姐果然名不虛傳
真的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沒在聽人說話的
二分鐘前才講過的事
二分鐘後,才又緩緩的說剛剛怎樣怎樣
還是雙子座的攏丫ㄋㄟ~ XD

我在這邊還是要澄清一下
水瓶男真的是很nice的

怎麼可能花心
他們只是喜歡交朋友而已

怎麼可能很快就膩了
他們只是喜歡這種平淡又不失甜蜜的生活

給他們獨立的空間
他們就會對妳非常好喔

p.s 猴子表姐目前單身 住台北 體重非常輕 年齡是秘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