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741.jpg

昨天下午,心血來潮
想說去陽明山晃一下好了

陽明山,我曾經這麼熟悉的地方
畢業後我曾經為了申請一份軍訓證明跑了一趟學校以外
就沒在接觸到這個地方

下午從板橋出發
從板南線轉了淡水線
從士林站下車後,本來想說要找個 260 來坐
才發現下車的地方沒有 260 可以搭
只好一個站牌一個站牌的看有哪一班可以到山上
後來好像只看到 紅五(R5) 可以上山

在等公車的時後
旁邊還坐著一個日本老人要來跟我問路
但我跟本就聽不懂日文啊
除了"依碟"、"亞咩碟"、"嗨亞固"及一些看日本動畫常聽到的字
其它跟本就不懂

所以正當想要拿筆出來用漢字寫的時候
前面有位胖胖的女生就開始用日文跟他交談了
我跟小小湯當然也鬆了一口氣

好不容易,公車來了
上了車,都已經下午四點了沒想到還蠻多人的
不過看了一下都是學生居多

上車前,那位胖胖的小姐
有跟我們提醒一下那位日本的老先生要去陽明公園
雖然很想注意
不過等我們兩個回過神的時候,那位老先生已經不知道在那邊下車了

過了文化大學站
車上的人明顯少了很多

到了總站,就想說開始閒晃
結果在總店旁邊的小路就看到一個往陽明公園的指示牌
我一直以為可以走的地方跟花鐘是在二停那邊

P1060732.jpg

路上人還蠻少的
不過也許真的是下午的關係
但這樣是我比較喜歡的
人少,悠閒

P1060747.jpg

原來這就是花鐘
跟十八尖山的比起來
這也難怪花季時會一堆人來這

走了一兩個小時
天色也暗了
踏下下山的旅程
也好險是在總站坐車
下山的時候整個車上都是人
而且塞車塞到爆掉
有位置坐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XD

P10607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