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64.jpg

10月10號
小小湯因為國慶日的原因,所以這個星期六不用上班

睡醒之後就討論晚上要吃什麼東西
後來想想好像一直想去吃鍋大爺,但都沒機會去吃
所以就馬上訂了位置
想說如果後來反悔不想吃了,不去就行了

由於很早就訂了
所以訂到了晚上七點的位置
不然喔,我想可能又要到八、九點才排的到位

進去店裡之後
服務人員很熱心的幫我們帶位
因為我們沒去過,他也很熱心的幫我們介紹用餐方式

DSC00061.jpg

印像中
大致上就是五種肉要用點的
我記得除了有關羊的我沒吃之外,其它的都有點
份量大概是一盤六片左右吧
所以是沒有很多
不過一次點四種肉,四盤也就24片了
我們大概也是點了三輪才休息
另外其它的東西都是自助的

DSC00063.jpg

自助的東西不外乎就是一些餃子、丸子之類的東西
我倒是很少去拿這些
主要都是在吃肉
還有他的蛤蠣,因為還蠻新鮮的,放下去之前都還是活的
有些點都是放死的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他的 Häagen-Dazs 冰淇淋
我發現大家幾乎都是去挖 Häagen-Dazs
旁邊的明治還是什麼的都沒人要去挖
像藩哥大概就不知道去挖幾球了
不過我只知道,挖那個真的要非常有技巧
用盡全身的力大概也很難挖的起來,因為太硬啦!!
不過藩哥說就算難挖,吃個幾球就回本啦

然後我記得這間店好像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大概吃到九點多左右
店員有來提醒我們一下
不過如果跟他們說還要再吃一下
他們也不會強迫要趕客人 (也許是那時等位的客不多)
重點是,態度非常的好
不像上次去吃早午餐那間飛翔的魚,沒用餐時間限制還硬趕客人走
把小猴子搞到整個很火大

所以這頓鍋吃起來
讓人感覺很舒服
東西好不好吃撇開不說
服務的感覺已經讓我覺得要吃的話,我會推薦人家去吃
不過這種東西也是蠻主觀的說 XD

價格當然也是不便宜
晚餐加個服務費就要400多
所以偶爾去吃一下就行了 :D

鍋大爺清大店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2段151號
電話:(03)572-66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