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659.jpg

等了很久的國外旅遊終終於來了
這天早上五點天還沒亮,天氣很冷
但沒辦法賴床,所以硬生生的從被窩裡爬出來

兩個人快速的梳洗過後
穿搭著很詭異的衣服就出門了
為什麼說很詭異
因為台灣當地早晨的溫度大約是15度左右,而且你知道的,新竹風很大
但馬來西亞當地是一年四季都是夏天
所以就變成裡面穿個吊嘎短袖,外面穿著米其林羽絨衣及圍著大圍巾
這樣的溫差真的很難穿耶

早上六點在公司門口集合
遊覽車有稍微遲到了一下下
不過司機大哥有幫我們放行李,算是還不錯
上了車,就要前往桃園國際機場了

六點半左右從新竹出發
一上車,大哥就放了一部片
我還在想說,一大早誰會看片啊,當然是要補個眠啊
結果沒想到是院線片“花木蘭“ (噓~~別說)
本來想睡一下的,不過還是看下去

不過,在看的途中我就在想,半小時就到機場了,還看個屁啊
我想是上天聽到了我們的聲音,想讓我們看完
居然快到八點才到機場
幾分的飛機你們知道嗎----8點05分!!!
沒事遇到挖路、車禍就這樣塞了很久

在車上我真的有嚇到
如果沒趕上飛機是不是就要這樣鳥鳥的回去上班了@@
一整個心情會很差

不過好加在
放行李及進出關的速度飛快
沒有delay到
只是一整個早上就很趕就是了

上了飛機
接下來就是要坐四個小時
在飛機上也很無聊
又開始睡,外加斷斷續續的看了一部片“愛上妳 愛上我“

大概一點半左右到了檳城的機場
在降落的途中,不知道是不是駕駛員技術的關係
我的耳朵及頭痛到快爆掉
上次去日本好像就沒有這麼痛的感覺

一出機門踏上登機口的長廊
一陣熱浪衝了過來
頓時每個人都開始脫衣服,真的是有夠熱的,大概30度左右吧

P1070674.jpg

接下來就開始正式踏上五日遊的行程啦

第一站當地的導遊帶我們到機場附近的蛇廟
並請我們一人喝一顆椰子水
(因為離機場很近,不過老實說,這是第五天的行程)

P1070676.jpg

P1070679.jpg

這間廟蛇真的很多
多到我走路都要很小心怕會有蛇突然掉下來之類的
大概停留半小時之後就往今天下榻的飯店前進

途中有經過他們馬來西亞的跨海大橋
聽導遊說是韓國人賠錢幫他們建的
只是為了要證明他們有能力蓋好這種大型的建設
可以幫他們申辦奧運加分
(不過劣根性是改不了的!! 還我們金牌!!!)

P1070692.jpg

這一天入住的飯店是 CINTA SAYANG 金莎渡假村
我是不知道這個是幾星級的(好像是四星?)
不過一進房間有點傻眼的感覺,也不是說不好
但一整個感覺就low掉
我們跟隔壁房間居然還有門可以相通,而且還聽的到隔壁在講話@@

P1070709.jpg

P1070714.jpg

快速的放好行李之後
就前往渡假村裡面內建的水上遊樂園

P1070717.jpg

由於是非假日,而且好像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園內除了我們這一團,好像就沒有其它的遊客
算是我們整個包場了

裡面的遊樂設施也沒有很多
就滑水道及飄飄河,不過有個坐游泳圈的滑水道還蠻好玩的 XD
另外就是有準備他們的下午茶點心給我們吃(就是拉茶之類的)及跳一些舞蹈

P1070724.jpg

玩到下午五、六點就差不多回房間換個衣服
把剛弄濕的衣服換下來準備吃晚餐
今天的晚餐是馬來火鍋餐
不過老實說好像沒什麼特別的說

P1070745.jpg

吃飯的時候還有他們的員工會出來做一些表演
連噴火都出來了
當然還有找一些同事一起上台跳舞

P1070753.jpg

吃完晚飯已經晚上八點快九點了
不過這邊的天都暗的很慢,所以我還一直覺得天色很亮
但其實等他們太陽下山都快八點了

第一天的行程大致上就是這樣
回到了房間倒頭就睡著了
因為實在太累了,一大早就爬起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