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630.jpg

年前參加了 BloggerAds  的寫手活動
本來想說應該是不會選到我的吧,因為參加的人一定很多
不過後來收到一封客戶寄來的信,說我已經入選 囧~

所以就在年後,大概是元宵節前收到了博士倫寄來的三幅免費的 HD 隱形眼鏡
取名 HD 的意思,應該有點類似最近液晶電視上面的常見的規格 Full HD
或是大陸人常說的高清
也就是畫質很高,解析度很好的意思

所以應該就是戴上這幅液晶體顯影眼鏡...
呃,是 HD 隱形眼鏡就會看的很清楚,像沒戴一樣的感覺

拖了很久
我終於在這個星期六戴了他
平常上班日跟本沒機會戴

P1080825.jpg

一開始還戴不太上去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戴隱形眼鏡的關係

P1080829.jpg

P1080832.jpg

由於星期六剛好下雨
所以可以測試說在陰雨昏暗的光線下會不的看的很不清楚
不過咧~~~
可能是我的眼睛真的太久沒戴隱形眼鏡了
從家裡開車到板橋這段時間算是還好
然後再開到台北火車站停好車去站前店的新光三越逛逛
眼睛就開始有點乾乾的
之後就還是有一直戴著
不過必需要一直眨眼睛來分泌淚液,才不會不舒服

之後七、八點在宜客喝咖啡時
眼睛就真的太紅了
然後就拔下來換一般的眼鏡來戴

整體的感覺是不錯
但我的眼睛可能還沒習慣隱形眼鏡吧
之前戴也是有這樣的情況
比較容易乾澀

所以博士倫這款 HD 隱形眼鏡
我可能沒辦法感覺的出來
感覺跟之前戴帝康的好像差不多說~:P

個人感覺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