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834.jpg

過年前的某一天早上八點左右
我爸打電話給我

我迷迷糊糊的接起了電話
電話中的那一頭說
『我同事的兒子要賣車,車很新,開二年只跑四千公里,我同事是開二十五萬,我打算晚上就回覆說要買了!!』

P1080636.jpg

然後就這樣,掛掉了電話
我則繼續回去睡到八點四十,那是最後一個鬧鐘響起的時間

開電視、轉非凡、上廁所、刷牙、洗臉、噴水弄頭髮、吹乾、找衣服、抓頭髮、摸一下、出門
每天早上固定的起床模式
這天也是一樣

到了公司一如往常的一樣上我的班
解我的 bug,寫我的 code

突然間,我爸又打電話來了
『我跟你說,我同事不知道行情,所以開25萬,她親戚要開26萬5跟她買,我決定好再跟你說,啪喳~』
又掛掉了
呃,原來是真的

就這樣兩、三天沒消沒息
本來想說,應該就是沒希望了吧,有親戚要買,還開比較高的價錢
那當然是要賣給親戚啊
我還是開我那台沒冷氣的手排 94年 Lancer 好了,只是沒辦法上山下海跑長途而已

就在已經抱持著要繼續開舊車的同時
電話又來了
『車子我買到了!!』
『最後成交價28萬,不含稅~年前就可以把車牽回來』
「喔~」
『那就先這樣,找天我會去辦過戶』
「嗯~」
『啪喳~』

P1080839.jpg

買到了~
雖然我本來有想要買車
但我看的預算都是 premio 或是 exsior
這兩台可以算是頭又大的神車啊
而且預算都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慢慢存、慢慢看,可能再半年就可以有機會買到
結果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就這樣,我就有了這台新車車
全家人東湊西湊把這台車的錢給湊齊了

P1080637.jpg

不過這些錢只能算是我跟家人借的
雖然我本來沒打算要這麼快買車
但我爸覺得這台車況算很好,能買到這種車算是非常難得
福特原廠的小姐也說,這台車跟本沒開嘛

所以就這樣把我身上僅存在簿子裡面的現金全數掏空了
好險有一部份還留在股市裡面

開過老車
再來開這台,感覺完全不一樣
只是手排自排的感覺還是有差啦
但至少比之前那台安靜多了

有了新車
才會有動力更往新的目標沖刺
下一步就是房子了
只是房子要等多久呢

P10808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