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879.jpg

之前回家時,我媽丟給我四張西堤的免費餐券
本來想說要賣掉的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自己留著吃好,反正總是會有該吃大餐的日子出現

新竹的西堤我吃過兩、三次了
不過搬到林森路上之後,我還沒有去吃過
地址就在四維路橋旁邊而已
記得幾年前那棟跟本沒人租,放著養蚊子說

當天我們沒訂位
應該是星期四的關係,所以一去就有位置
如果是週末假日,建議還是訂一下會比較保險

用餐環境就不多作著墨
西堤每間店的設計風格,我覺得好像都差不多

這次的主題是新菜色
我記得上次我生日的時候還沒有這些
應該真的算是牛肉主題餐吧

開胃菜沒有變
所以我還是點了時蔬雙重奏
鮮蝦配梅子凍,我覺得還蠻對味的
旁邊的紅石榴油醋就真的對我是一大挑戰啦 (因為我不吃酸 :s)

P1090855.jpg

在被強迫喝下那杯醋之後
接下來就是上前菜了
我是點牛肉焗丹麥餅,這道就是新菜色了
個人也覺得還不錯

P1090857.jpg

沙拉的部份我也是選新的菜色
晶饌凍牛肉
搭配旁邊的醬,好吃耶

P1090861.jpg

然後再來就是湯啦
義式牛肉湯
算是清湯

P1090869.jpg

吃完這個之後
就會送上一杯沙瓦
不過我一直不知道這杯上來的用意是....

P1090870.jpg

然後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餐啦
鯷香牛排
我是聽他的建議,好像是點七分熟吧
也是很好吃 XD
嫩啊~

P1090872.jpg
(有點過曝)

P1090874.jpg

最後的甜點就是巧克力千層
就一般的蛋糕
所以就也沒什麼比較特別的

P1090876.jpg

不過,老實說介紹我今天吃的東西其實不是我想要講的重點
重點是他們的服務態度
老實說,在新竹,有這種服務態度真的是加分到爆表 (當然在台北可能就算是正常該有的水準)
雖然一餐下來也是不便宜啦
不過吃下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因為小湯在點餐之前,有先說明希望可以不要帶血,但不要太熟
當然我們也知道這個其實要煎到這樣,算很難

小湯的牛排上來之後,是沒有帶血沒錯
但可能沒有7、8分熟這麼嫩
不過想想,又要沒血又要嫩也太強人所難了(感覺啦,或許技巧高超的主廚可以掌控的很好)
所以這種程度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服務人員這個時候就跑過來詢問牛排的狀況
問看看說這個熟度是否可以接受
小湯也只是說了,感覺是有比較老一點點

看了一下,就說「好像太熟了」「我馬上請廚師再幫妳做一份,不好意思」
本來我們有說不用了,還可以接受
服務人員堅持說,不然做半份,然後再試吃看看

之後吃完原本的牛排之後
沒多久又再上了新的半份牛排
小湯說,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差別
(其實切到中間部份有差啦,因為外圍肉比較薄)

服務生又馬上說「不好意思,再請廚師馬上做一份給妳」
不過我們已經吃不太下了
所以就跟她說不用了
之後領班也有過來詢問我們的情況
真的有點讓我們受寵若驚
最後要走的時候,還等在門口,然後送我們一份小禮物

我只能說,這是我吃過西堤感覺最好的一次
也是在新竹吃東西來感覺最好的一次
東西好不好吃我不做評論,每個人挑嘴的程度不同
但針對服務品質我就非常推薦~XD

店名:西堤牛排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31號 (四維路橋旁)
電話:(03) 52455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