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7.jpg  

這一個星期之前去補的牙齒又開始痛了
本來想說吃吃止痛藥看會不會自己好
一開始還ok
但到後來止痛藥已經發揮不了什麼功效

在受不了之下,星期天先再板橋的潔品牙醫做處理
照了一下x光之後,潔品的樊醫師說必需要抽神經
不過因為我工作的地點都在新竹
所以他先幫我做些止痛的處理,回新竹後再另找醫師做抽神經
離開的時候,因為我是第一次去,還送我歐樂b的旅行組牙刷、牙膏及牙線
算是唉痛的小糖果? XD

由於新竹一些比較有名的醫院好像都是要提早預約
而且預約都嘛要排到一~二個星期後
所以我還是回到之前補牙的那間天民去看
打電話去後,醫生說當天晚上有空就可以做處理

印像中小時候那位幫我抽神經的醫生,因為沒幫我上麻醉
所以導致後來我對於看牙醫非常的排斥
就這樣過了接近20年都沒再看過牙齒

直到去年右下角的臼齒無綠無故的開始痛了起來,才去天民處理
當下補了起來後,想說就沒事了
直到這一兩個星期又開始痛了

跟醫生說明了狀況後潔品醫生的處理情況後
老醫生就就開始對我的牙齒做處理

過程中幾乎沒有痛的感覺
麻藥不是用打的,老醫生說是是用滴的
所以並不像在潔美一樣,先塗麻藥,然後針再打在牙根上
打下去的瞬間還是會痛一下

中間在抽神經的過程中
雖然我沒看
不過感覺的出來,是先用裝備把牙齒鑽開一個小洞
然後把抽神經的針塞進去轉啊轉的
看醫生的動作,感覺抽神經好像很廢力

在鑽的過程中,如果有點小痠痛,老醫生就會再補上麻藥
然後再繼續抽

將近奮戰了一個小時之後
照了兩張x光片後,醫生就叫我休息一下
然後他就跑進去小房間
本來還不知道他在幹嘛,後來才知道他是進去沖片 XD
出來的時候拿著小小的一片x光片

最後又再補抽一根神經
他說一般人正常是二條,我的有三條
所以最後弄完已經將近十點了

如果你單純要抽神經又怕痛的話
真的建議來這間
小小的診所,看起來不像現在一般有在做牙齒美容的牙醫診所般的華麗
他單純的就負責做一些基本的牙齒保健的看診
所以一些假牙啊,植牙啊或是矯正應該是都沒有在做
掛號費只需要五十塊錢而已
算是便宜中的便宜啦

天民牙醫診所
電話: 03-5715515
地址: 300 新竹市建功一路51巷4號
休診時間:週二、週四上午,週五晚上,週六下午、晚上,週日全天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