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 3

Google 又出招啦~
即推特、噗浪到最近很紅的 FacebookGoogle 也加入這個戰局了~

推特跟噗浪感覺台灣玩的人好像沒這麼多
至少身邊的朋友沒幾個在玩的
倒是 FB 就一堆了~

不過 FB 最近的話題就是穩私權的問題
像我同事A跟同事B處的不好,兩個人互沒加對方
但A跟B又同時是前同事C的好友

所以同事A呢有時在靠麼B的時候,如果C有回應
沒想到B居然看的到? (A心理想的啦,因為在PO完後沒兩天B的行為就收歛很多)
所以有時候A都會說這段話只要是公司的人都不要回
就是怕B又不小心看到A在樵她,然後又私底下講A壞話

不過ㄋㄟ~
Google+ 一出來,也不知道是不是有這種問題到是真的

其主要的設定上分為四類
1. 社交圈
這個跟FB在加好友的時候可以自定分類的感覺一樣
影像 5

不過在發訊息到塗鴨牆上面的時候可以自己選擇要發給哪一個群組的人
只要給朋友看、家人看亦或是其它自訂的群組~
但會不會出現我剛上面講的事情,也還不知道
影像 6

2. 話題靈感
這個好像就是Google自已想的新功能,簡單的說就是會有一些話題
像第一個單車運動
點進去後,結合他本身Google Search的功能,可以找到單車相關的文章
影像 4

3. 視訊聚會
簡單的說,就是一群人可以同時開著視訊聊天啦
不過真的會用的有幾個人啊@@
那天有人說到,這個功能讓他想到以前奇摩家族很紅的時候,特別的家族晚上都會有濕貝秀的即時通視訊可以看~
用這個功能可以死灰復燃嗎 XD

不過目前還沒有廣告,或是像FB的一堆遊戲
所以相對來說,畫面乾淨很多
單純的就是只有塗鴨的功能而已
未來嘛,就不清楚了~
至少我覺得也會有Google Adsense的廣告啦

這邊是如何加入的簡介


不過最近聽說要邀請函才可以~
總之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看看~

我也是請朋友寄給我才得以申請的~XD
要的話,可以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