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是的,我跑去割包皮了~~

自己覺得是一件很難啟口的事,所以po在比較少人認識我的無名~
當然還是有可能是我熟識的朋友看到這篇
如果是的話,你們放在心底就好了
男生的話無所謂,女生跟我聊的話,我會很害羞

話說割包皮這件事
其實我已經想很久了
在當兵之前就在想
有人說,要一個男人去割包皮
從想到做大概要花三年的時間以上

退伍到現在
也差不多快三年了
加上當兵的一年半
我總共花了快五年的時間才痛下決定去割

最首要的原因就是怕痛
就是聽了我學弟說會在龜頭上面打一針
這一針讓我猶豫了五年

最近終於痛定思痛下定了決定
反正就先去看看再說也不遲

除夕前兩天
反正假還很多就跟公司請了假
星期四下午,跑去新竹署立醫院掛了泌尿科
由於早上先在網路上掛了號,所以下午只是去做個報到的動作
037
就是這個037,我想說已經先掛號了
就傻傻的在那邊等
雖然預期會等,所以帶了一本書去看
但真的沒想到等這麼久
二點等到六點快半才看到我
早知道先回家睡個覺再說

進了診間,醫生問了我有什麼問題
我就說我要割包皮
醫生就問我說幾歲,怎麼想割
我就說想很久了,不過很怕痛

大概看了一下,跟醫生排個最快的時間 - 隔天下午二點
醫生也大概說明了相關的手術流程及做法
付了360元,我就先回家了 (怎麼掛號費變貴了,以前記得不是才100元)

回家做了一個晚上的心理建設
隔天抱持了一個既害怕又高興的心情進了手術房

進了手術房
護士小姐會先帶你去房間換衣服
全身脫光,換上手術衣
換完了衣服就先去上個廁所,免得開完刀上廁所會很痛
從那天開始,我就很少喝水,也是避免上廁所的情形

上了手術台
先有護士進來做一些術前準備
量血壓,蓋毯子之類的

之後醫生就進來了
把你的手術衣翻開,露出等待變身的小鳥鳥
還有毯子會拉到你的胸口
這樣你就看不到手術的過程

然後在手術部位的週圍舖上四塊厚厚的布
應該是用來防止手術過程中血會亂噴
在開始把小鳥鳥的週圍用酒精消毒一次 (很涼)

之後就是最痛的一個關卡
打麻醉!!!
總共是打四針
在小鳥鳥的 0度 90度 180度 跟 360度各打一針
首先會先在0度 跟180度這邊打
這兩針的劑量比較多,打下去真的有痛到
然後醫生就會開始在週圍按摩
加速麻藥擴散
之後再從 90度 跟 360度 這邊再打
不過這兩針劑量比較少,而且之前兩針的麻藥有點發效
所以就感覺沒這麼痛
然後一樣是醫生在那邊按摩

按一按
醫生就開始在那邊跟你聊天了
然後他就在那邊弄來弄去
不到二分鐘
他就說,割好了!!
我想說,怎麼這麼快,什麼時候動手的

之後一大半的時間就是在縫線
總共20針
其中的過程,那個剪線的護士手一直在那邊抖
我也很挫

到後來麻藥的感覺有點消失
就會感覺到針、線在那邊拉過來又拉過去

結束後,醫生就叫我自己起來看一下
還說「你看,頭是不是變大了,就跟男人去酒店一樣都會點胸部大的,女生當然也是選頭大的啊」

之後走出手術房
換上本來的衣服,麻藥漸漸退了
有愈來愈痛的感覺

付完了錢 4900 多塊,就這樣步履蹣跚的去買午餐吃
建議要割之前可以先去吃午餐
這樣割完就可以直接吃止痛藥了
不用像我因為空腹,所以必需要先去買個東西墊肚子
然後再等30~60分鐘才可以吃止痛藥
等止痛藥發作的時間,真的很難過

痛是還好,但那種一陣一陣的感覺就不是很舒服
之後就慢慢的走回車上,開著我的手排車回到了龍潭
我爸好像也沒發現我跑去割包皮
接下來就是一連八九天的在家休養啦

因為我割的時候是除夕前一天
本來應該是要割完隔天去換藥
但醫院沒開
就變得要自己換藥了

換藥的時候,已經還好
沒什麼痛的感覺,微微的而已
不過每個人對痛覺的定義不是很一樣
止痛藥定時吃就行了

只是看到他腫腫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消腫
另外醫生也說線不用拆,自己會被吸收掉

給也想要割的人做一些參考

開刀醫師是 新竹署立醫院 張成業 醫師
總共花費是 360元 (第一天掛號費) + 4900多元 (手術自費) + 40元 (停車費)

醫生感覺是還不錯,人也很好
會一直跟你聊天
護士就比較安靜了

XD

後記:
術後第一週
這一週是最難熬的一週(其實也還好)
每天早上固定時間會被痛醒
縫線的地方會腫一大圈,輕輕摸到也會很痛
換藥、換紗布的時候會勾到線,超級痛!!

術後第二週
傷口已經慢慢的癒合,所以已經不包紗布了
早上勃起還是會小痛,但沒有像第一週一樣
還算可以忽略,然後繼續睡覺,也慢慢的可以開始側睡
縫線的地方,已經有稍微消腫
不過繫帶的部份還是有點膿,上廁所的時候要順便擦一下
平常上班就正常走路,沒什麼異樣
但龜頭有開始脫皮的現像,應該是網路上網友說的「角質化」
然後就會變的比較不敏感
對某些人來說,應該會有變持久的功用

術後第三週
這一週已經可以穿牛仔褲了
早上也已經沒什麼感覺
縫線的地方已經慢慢的被吸收,結痂也慢慢的掉
腫的地方已經慢慢消下去了
我看大概還要一~二個星期才會完全消
運動的話,我是有跑去打羽球啦
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