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閒閒沒事幹...跑去新竹的風城,參加女朋友的朋友所主持的NBA尬一夏活動.......



主要活動,不外乎就投投籃的遊戲啊...射三分球的遊戲啊....
但是最瞎的是,還被她朋友拱上台跳舞....(杜德偉的脫掉)....
結果我還真的脫掉.....(圖出來了,但是我不敢放...)

得到了肯得雞一塊雞的兌換卷....(鳥)
不過之後,他還是有跑過來給了我一個贈品...就是...NBA尬一夏的購物袋....(其實我比較想要籃球之類的)




不過還蠻好玩的啦,雖然真的很丟臉....
有去看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就是那個橫條紋衣服的帥哥.....(>////< 真的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