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等到快十點半,新竹才宣布不用上班上課...

心情頓時好了起來....
想想來了新竹那麼久,好像沒放過幾次颱風假....
當別的縣市陸續宣布不用上班上課時...新竹縣市總是要拖到最後一個才宣布.....

看著別人不用上班在家裡爽時,自己要頂著大風大雨上班上課...
那時的心情,應該是不可用言語來形容的吧.....

而且新竹的風本來就比別的地方強.....
某電信業者的廣告「新竹的風,像是我家的電風扇...」

是啦,是像電風扇,不過是像那種工業用的電風扇....超強力的你都不知道.....囧

再來另外一件事,就是我租的房子....他喵的會漏水啦......
冷氣孔、牆壁及天花板,都有他們想進來的痕跡....

好好的一個颱風假,搞的我早上起來差點以為淹水了....(五樓給我淹什麼水)
只好開始不停的擦地板,擦牆壁...
一整個囧啦....

新竹那裏可以找到......
一個月4500 六~七坪、有附第四台、電視、冰箱、8m網路、包水、包1000度電、停車方便的地方啊....
有的話記得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