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一篇不用「部落格」站長賺錢術呢....
因為只要會上網的網友都可以參加....門檻很低....(但要13歲以上)

這一間公司,大約在幾年前剛開台時,我就加入了會員....
從沒什麼功能,到現在跟很多廠商簽約合作,廣告打很大....代表其並非騙人的....

但是要怎麼賺錢呢??
以前一開始時,是說不定時會有問卷給你填,填完就會給你一些 e元
(e元:網站上的錢,如天幣只能在天堂上使用)
e元達5000就可以換成新台幣500元

不過自從二三年前加入到現在,收到的問卷五根手指數的完.....

既然沒問卷好填,沒關係.....
他還有其它的東西可以賺,只是比較少 + 運氣...
1. 有個 「網頁開心按」及「問答」每天上去按一按,最多給你 10 e元 (很少)
2. 另外有 「樂透」 可選五個號碼(可一樣),最高可得 2500e元(這就是我說的運氣)
3. 還有另一個是 email 獎勵,也是只有 10e 元 (加入這麼久,大概不到30封)
4. 如果你介紹朋友加入 emailcash 也會給你獎勵 100e元 (你朋友至少要到 500e 你才拿的到)
以上都是不用花到你半毛錢的...

以下就是要花錢消費買東西,才可以換到e元的....
他們跟廠商合作,消費多少錢就依各家廠商的比例回饋給你多少e元...
比如說3%,你買100元,他就給你3e元之類的...

所以想要快速的累積e元,就是不斷的買東西....買東西....買東西(沒有啦,如果有需要,剛好又有合作,當然到這買,又有e元可以賺)
當然,如果你的e元已經達到5000但又不想換成現金....
你也可以參加競標...e元夠多的話,可以買到很好的東西.....

比如說之前有機車、汽車...
如果你用5萬e元標到....就相當於用5000元新台幣買到機車或汽車.....
(前提是你的e元要真他喵的多,不過好像有3萬以上的話,你就算是大戶了....)

目前我加入了三年,e元大約有6000左右.....
主要不是要換現金....主要是存著某天可以標到好東西.....

當然可能有網友覺得....
什麼東西啊,三年才賺6000e元相當於600元....
不過我只是在我上網寫文章,打電動時,順便去點兩下,玩個樂透....並沒花到我半毛錢.....
如果我成為大戶,標到上萬的東西...是不是就馬上賺上萬元了....

所以,我將自己的心路歷程po出來....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參加看看...
當然如果你本來就是網購狂熱份子.....就更應該加入看看.....
按底下的圖就可以註冊嘍...


有問題再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