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的感情,終於在今天劃下了句點......

或許心中有些許的不捨
或許心中總還有些許的愛
或許分手後總是會隨時想到妳的香味、妳的身影
或許在某個街角會看到妳的笑容
或許會在某個時間想起妳的喜怒哀樂
或許....
或許........
有太多的或許
 
我知道剛分開一定會隨時想到妳的身影
看電視時會想到妳在旁邊
吃東西時會想到妳在旁邊
打電腦時會想到妳在旁邊
開車時也會想到妳在旁邊
所有的歡笑、悲傷、無奈與憤怒都是一件件美好的回憶

本來打算是默默的離去
等妳看到我留在桌上的信件
妳就會明白我的決定

只是事與願違
妳眼尖的發現我的怪異
眼尖的發現我躲在車上只為了看妳是否對我說真話

電話響了
我提起了勇氣把話講開了
妳在電話的那頭哭的西哩嘩啦
我也在電話的這頭忍不住的哭了

我曾經想過我會很堅強的不掉淚
但當我租完房子,回家的路上
想到妳看到信時的反應,我哭了
今天在電話那頭聽到妳的聲音啜泣,我也哭了
回到家妳看到我,衝上來抱住我跟我道歉,我還是哭了

我很想忍住不掉淚
但真的沒辦法
當一個你愛的人,在你面前痛哭嘶聲時,不管多想忍,淚還是會不爭氣的流下

只是不管有多愛妳
我還是無法原諒妳做的事

也許以後還是朋友
也許以後不會再聯絡

但我想我會把妳在我生命中的記憶
放在我心裡某一格小盒子之中

祝福妳跟另一個人可以過的很好
希望他能比我還懂的怎麼照顧妳、呵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