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763.jpg

三月中的某一個星期六
小猴子的表姐b,約我們一起上陽明山
不過是騎機車去

已經許久沒騎車上去的我
想起了當年在仰德大道上飆來飆去的無數個夜晚(不是飄來飄去!)

雖然起了個大早
不過對於她們都是住台北的人來說
我還是算遲到了
到了小猴子家後,騎著那台陪伴她n年的老迪爵上去陽明山
從板橋騎過去還真的是不近耶

騎上了仰德大道之後
一度慶興沒想到老車也可以騎這麼快
就在到了格致國中那邊的時候
呃...吹油吹到一半熄火了
當下有挫到的感覺

因為那附近只有一間機車店
以之前的經驗來說
那是間大黑店
學校附近的才算是比較好一點的

不過好險還可以重新發動
但是沒辦法像之前這樣吹油了
只要超過40,他就開始要半死不活的想斷氣給我們看
所以就這樣慢慢的龜爬到麥當勞
讓這位小迪哥稍做休息一下
順便問一下表姐b人在哪

問好了地點
給小迪哥一點心靈上的鼓勵
我們就繼續往竹子湖那邊移動
唸文化四年,丟臉的說,我還是第一次往那邊騎
之前都沒有往那邊騎過
到了竹子湖還繞了一下才找到她們吃飯的地方 - 「發現」
假日那邊還真的不少人

P1080767.jpg

P1080783.jpg

吃了一點東西之後
就往回程騎去二停那邊
然後走去花鐘
不是我在說,人真的是爆多的
而且走到腳都快鐵腿了 (真的是超討厭爬樓梯)

P1080800.jpg

P1080811.jpg

好不容易爬回到了停車的地方
接下來她們決定要往淡金公路那邊騎
然後接到淡水去逛老街
所以我們的小迪哥又這樣陪著我們爬山
只是另一個危機又浮現了
沒油了!!! 油表指針在紅線區嘶吼~
而且剛好一路上都沒加油站
回程要到文化那邊,去程就要走到淡水街上

所以我們就自我感覺良好的說
應該還夠撐到街上吧
就這樣繼續騎下去

P1080814.jpg

途中也有在一處有湖的地方稍做休息
不過我忘了那個是什麼地方
有好幾對新人在那邊拍婚紗,其中還有一個很正的說(沒圖~)
不過到底是怎麼把這麼髒的婚紗修成這麼白的啊 @@

P1080818.jpg

P1080819.jpg

之後就繼續騎下去
不過突然到了某一段路,發現怎麼這麼塞
就這樣一直塞一直塞,直到我看到了某塊牌子 - 「天元宮」
才知道原來為什麼會這麼塞
大家都是去拍櫻花的

不過因為我們家小迪哥的關係
所以讓其它人沒有在天元宮停下來拍照

好不容易到了淡水,繞了一下
才在捷運站前的加油站讓我們小迪哥喝下了大口大口的油
指針也像吃了威爾鋼一樣
wow,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怎麼聽到小猴子在罵「幹,你可以再白痴一點啊!!」)

加完油之後,他們就就帶我們去吃有名的文化阿給
我也是第一次去那邊吃,之前都是在老街那邊隨便找一間吃
人還不是普通的少
結果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巧
還遇到之前研究所的同學,大概有五年沒見了吧

吃完阿給之後
就繼續往老街續攤
吃吃喝喝
而且我發現他們都中了夾娃娃的毒
每一間娃娃店都要進去看一下

之後歸程
我們就這樣再從淡水一路騎回板橋
小迪哥陪我們創下了不可能的任務
騎了快70公里
屁股都麻了~呼~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