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本來是要找小小湯下來陪我去看金山街那間房間的採光
但沒想到,星期五再跟原房客聯絡的時候
她說,星期四已經有另一位租客直接說要租了
也因此,從本來要去看房間,突然就變的沒行程了~
不過這樣也好啦
畢竟我這邊什麼時候會租出去也不太確定
要跟人家講合約日期也不好講
金山街雖然不遠,但也不是很近
只好再慢慢找合適的房間了
回歸正題
因為原本的行程被中斷了
所以就只能悠閒的去吃早午餐了
今天的天氣很好
非常的熱
騎車出門,已經足夠把我的手臂烤成黑白分明的兩截
先前在bbs上已經有查過新竹哪邊有早午餐
結果是非常的少
只有少少的幾間而已
有一間在竹商旁邊
叫"八十八號食庫"的樣子
我們有經過,但看到好像沒什麼人
只好選擇另一間比較多人寫食記的 - 飛翔的魚
他的地點在大遠百後面
小巷子之中
不過也還算是蠻好找的
我們去的時間是11點16分
為什麼記這麼清楚,稍後會有說明
聽網友說這間人很多
不過也許是我們運氣還不錯
剛好有位置
看了一下menu
拿了相機要起來拍一下給大家參考
在拍了兩頁之後
某位女服務生就很不客氣的說
「我們這邊不能拍menu!!!!(然後就走了)」
雖然我是沒看到她的表情
不過小小湯說,那女服務生告知的態度不是很好
我也看了一下門上是否有貼禁止攝影的標示
不過很遺憾的,並沒有說明
只是,我想一個專業的服務人員應該會用類似以下的口吻(還是新竹的普遍不專業?)
「先生,不好意思,我們這邊不能拍攝menu,謝謝。(看著你,然後微笑)」
既然不能拍,那就點餐吧...
餐點從160元~230元不等(早午餐的部份)
小小湯點了一份經濟早餐
而我就點了一份培根蕃茄班尼迪克蛋
餐點包含一杯柳澄汁、水果、主餐及飲料(自選)
所以一開始就先上了柳澄汁及水果
也許今天是人沒有很多
所以我們的餐點也沒有等很久
小小湯的經濟早餐
內含物有全麥土司一片(先給一片,要的話可再拿一片)
培根、德國香腸?(脆脆的)、薯泥(好像還可以換薯條或薯餅)及炒蛋(可以換荷包蛋)
我的培根蕃茄班尼迪克蛋
看起來好像不錯
內容物有兩個班尼迪克蛋,其它的跟小小湯的差不多
那個班尼迪克蛋,蛋白的部份是酸酸的,跟一般的荷包蛋不太一樣
吃完餐之後
就喝著飲料在那邊聊天
但隨著時間愈來愈接近中午
人也就愈來愈多
在我們還在吃餐的時候
我們背後有一桌客人就被請走
這時候小小湯就說
到時候來趕我們,就先電了再說(因為並沒有限時用餐時間)
大概坐到一點多左右
還不到兩個小時
果然可憐的服務生小姐就過來請我們先結帳
要趕我們走,說外面還有客人在等
當然這時小小湯就先開炮啦
說明我們還在吃
而且並沒有限定用餐時間
這樣的感覺是在下逐客令
如果怕位置不夠,做法應該是
1. 增家店內空間
2. 限制用餐時間
既然我們都還在用餐,也沒限定時間
就沒理由離開
(好險我們已經吃完餐了,不然可能被加料也吃的淨津津有味)
小姐還說
還沒喝完,我們可以幫你裝外帶杯
當然講完又被電
最後小姐說「那等妳們喝完」
然後默默的離開
最後結帳的時候
好險沒收服務費
不然可能又要再電一次
總之
餐點的部份我是不做評論啦
因為好不好吃每個人見解不同
不過如果妳要吃
就不能挑熱門時段
不然就要有被趕的心裡準備
我想一般人吃早午餐,或是下午茶
應該就是想很悠閒的在那邊聊天不是嗎?
被趕的感覺實在是很掃興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這樣認為呢...XD
店家名稱:飛翔的魚
電話:03-5221107
地址:新竹市興南路3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6,455)
07/03 星期五 沒動作
還是多頭~
沒有信心者或初到此地者,
族長萬分建議先熟悉本操作模式後再進場!
07/06
轉弱點 = 6545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2)
這是我在ptt上看到的一篇文章~ 覺得很爆笑~
女主角英文不好就不好,在那邊裝什麼假 abc
裡面的男主角也是噁心到爆...
各位看倌還是自己觀賞吧~
原文網址:
http://quan1978.pixnet.net/blog/post/24216440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73)
07/01 星期三 空手
大家好!
說到做到,今天就開始帶領大家重新踏入期市吧!
沒有信心者或初到此地者,族長萬分建議先熟悉本操作模式後再進場!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4)
距離上次搬家,也快一年了~
回想這一年
還真的發生蠻多事的
上星期六
我拿著我找到的三十多間房子清單
一間一間的看
絕大部份都落在長春街
離公司附近的反而比較少
我發覺那些po文的房東啊
都會用最便宜的那間房間的價格
再配上他們好房間的照片
可是實際上去看,都會高出預算非常多
長春街那邊算是大戰區
從頭走到尾都還是超出預算
結果後來龍山社區那邊也沒去了
一天下來,反而覺得第一間在埔頂路的5000塊套房比較ok
找房子不難
但找到好房子、好房東、好環境還真的蠻難的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24)
PTT 上面看到最近最夯的簽名檔
真的是三張圖就道盡一切啊~(  ̄ c ̄)y▂ξ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67)
今天在看文章的時候不小心看到的東西
(其實我只是想找viva 活力健身機的文章= =)
日本人真的是太讚了
怎麼什麼鬼東西都想的出來
但是我就不相信你看著這個教學 DVD 就真的能夠持之以恆的做運動
最後應該還是只有練到其它的地方吧(比如說...右手?嗯?)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58)
飆車族砍人問題、警察吃軟不吃硬的問題
其實在 PTT 新竹版 已經是個吵很久的話題
先補上個最近幾天吵很大的新聞連結
夜遊南寮 被打到命危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1/4955468.shtml
新竹市32歲余姓男子,昨天凌晨二點多帶著陳姓女友人到南寮「海天一線公園」夜遊,突
然被一群惡少痛毆,余男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昏迷指數3,警方
已掌握可疑對象追緝中。
「真的太誇張了!以後晚上不敢來這邊看海了!」一對情侶獲悉此案直說嚇死了,他們說
,「海天一線區」平日燈光微弱,很適合約會,但常有青少年聚集玩車,「下次還是找人
多一點的地方約會比較好!」
「我們只是坐在草地上看海,根本沒瞄、也沒跟對方講話,事情發生的太意外!」陳女說
,昨天凌晨她外出買消夜,巧遇余男,由於兩人最近都失業,因此相約到「海天一線」區
吃東西、看海聊天。
警方調查,余姓男子昨天凌晨一時載陳女到「海天一線公園」,二點多突然被5、6名歹徒
拿木棍及徒手毆打身體及其他部位,余的頭部重創,歹徒毆打被害人後逃逸,余隨後被送
醫急救,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昏迷指數3。
警方馬上調閱案發現場及周邊超商監視錄影帶、清查轄內前科及不良份子,目前已掌握數
名可疑對象,加強追緝中。
「海天一線公園」位在竹市環保局焚化爐旁,平日遊客眾多,也是「十七公里海岸線」著
名景點之一,許多人愛到這兒登高眺望,傍晚常有親子到此看海,晚間更是不少情侶的最
愛。
(這位當事者最後還是撐不下去了)
其實飆車、警察的問題我想每個縣市都有
不過好像在新竹特別常常被人拿來大做討論
在 PTT上,去了台中版、三重版、高雄版這幾個感覺比較常有飆車族出現的縣市
發現跟本沒什麼人在討論這個議題
但為什麼民調第一、幸福的花園城市反而會被拿來講
人民要的到底是什麼
花園城市? 這個能當屁吃~
幸福城市? 常常出現人被飆車族砍死何來幸福?
不是光做做平常的紅白包場子、出國考察、一些建設就叫做幸福
人民應該要有免於恐懼的自由
基礎建設有做,但治安很差
這樣人民就滿足了嗎?
我倒是寧願治安很好,但建設別差太多
這樣才可以勉強稱的上是一個幸福的城市吧
其實新竹要拿來戰的議題還真不少
飲食、交通、警察、飆仔
這四個大概就戰不完了
最多人討論的
通常也就是最有問題的東西
而不是放個大絕招
不爽不要吃、不爽不要開車、不爽不要來新竹...之類的
這四個問題
主事者沒有辦法想辦法改善
新竹大概就是會一直這樣子下去,沒辦法進步
弄再多的景觀,再多的建設
也不敵把治安弄好來的重要是吧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45)
上次的投訴,環保署的人員已經有去處理過
給我的回信如下:
處理情形: 其他_改善完成 |
98年5月22日至現場稽查,該址為油炸攤販,主要以油炸雞排等食品進行販賣,現場進行勸導業者應加裝油煙污染防制設備,避免油煙造成環境污染,倘若違反 法規規定,將依法予以告發。並於98年5月25日依5/22日稽查結果進行複查,現場加裝簡易水洗防制設備,並告知業者應注意防制設備操作保養維護,避免 油煙造成環境污染,倘若違反法規規定,將依法予以告發。 |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37)
星期六跑去台北找小小湯
雖然前一天晚上因為偷看「痞子英雄」沒老實跟她說而惹她生氣
然後坐車到台北又有點晚了
肚子又弄到很餓
不過一看到小小湯,還是一直弄她開心
我想她可能覺得我很白目吧@@
可能就像「痞子英雄」裡面的陳在天一樣 XD
在等小小湯忙完的過程中
先到她們公司旁邊的金石堂閒晃了一下
老實說,那間金石堂的味道還真怪
我是指鼻子聞到的那種味道喔
不是整間店的氣氛~
但還是忍了一下
習慣了就沒什麼感覺了
隨便挑了一本書
叫 FBI教你讀心術:看穿肢體動作的真實訊息
內容大致上就是
教你如何透過每個人的肢體語言來看穿這個人的心思
一整個就是心機很重
果然是 FBI 才會幹的事
之後小小湯來找我
兩個人就走在路上看有什麼好吃的
我對台北跟本就不熟
所以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然後小小湯就帶我去吃一間拉麵店
叫 妻籠本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別人的食記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
吃完大概已經三點左右
我們就前往台北車站準備找地點走
在台北捷運站
我拿了一本目錄在那邊看
捷運能到的地方到底有什麼好走的
其間
在人潮進進出出的票口附近
突然有人大叫然後崩潰 (◢▆▅▄▃崩╰(〒皿〒)╯潰▃▄▅▇◣)
接著就是很多人很好奇的觀看
我也是鄉民
所以我也跟著過去看一下 (不可取~)
之後我們還是決定去上次沒去成的地點 - 故宮
我們在士林下車
然後在車站旁邊的椅子上邊吃芭樂,邊黏小7的20張貼紙
我才吃了兩口,有人的芭樂已經吃完了 (跟海賊王的大將黃猿一樣,光速吃嗎?@@)
吃完了芭樂
就跑去文林路上的星巴克換了兩杯摩卡星冰樂
點餐時,店員還拿了兩個小杯子裝了他們的新產品
老實說我忘了叫啥名字了
反正就是裡面加了咖啡凍的樣子
之後本來要去坐公車
然後看到了一間店叫 EMA 的樣子
全店 100~500 元
所以小小湯就進去挑了幾件家居褲
大概快五點左右我們才上了公車
到了故宮已經五點多了
我想應該會有人說五點多故宮不是關門了?
因為是星期六,所以有開放夜間"免費"參觀
平常的門票一張要價160元
優惠票一張80元
入館之後就不能拍照啦
所以就沒拍了
一整個逛到腿痠
出來已經晚上八點快半了
之後就趕著回火車站牽車
然後再跑去華西街那邊吃東西
老實說,華西街那邊的感覺
讓我覺得隨時好像都會有人出來砍人的樣子
很像香港的廟街
不過龍山寺剛好也在旁邊
或許也是因此有點類似
吃完了東西
小小湯就很認真的帶我回板橋車站坐車回龍潭
真的是辛苦她了~
(下次我會早點上台北的啦~ XD)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51)